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流浪狗叼8幼犬求助 好心民宿幫坐月子助認養

2020/9/29 17:14(9/29 17: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嘉義縣29日電)嘉義縣番路鄉隙頂一隻流浪黑狗產後將8隻小狗叼到附近民宿求助,民宿老闆感受到母愛真偉大,不僅幫牠「坐月子」,還透過臉書貼文成功幫小狗找到主人領養,網友感動不已。

十方山水民宿老闆日前發現在番路鄉隙頂二延平步道的一隻流浪狗,將產下的8隻小狗一一叼到她的民宿,她擔心狗媽媽奶水不夠,幫牠「坐月子」,並將母狗叼狗崽到民宿的過程及8隻小狗拍照,放在臉書上。

民宿老闆今天表示,母狗的舉動讓她感受到「母愛真偉大」,不辭辛勞、一隻一隻叼著牠的寶貝來到十方山水民宿;可是為了客人的安寧和安全,實在陷入兩難,所以請朋友們幫忙分享臉書貼文,為可愛的8隻小寶貝找主人。

民宿老闆指出,貼文經過分享,小狗都已找到主人認養,民宿也留了1隻,讓狗媽媽小黑有伴不會傷心,也決定收容小黑,未來等小狗斷奶後,會帶小黑媽媽去結紮。

看到小黑與牠的孩子都有好的去處,網友感動不已,紛紛在臉書留言,謝謝民宿老闆的愛心,祝民宿的生意旺旺旺。(編輯:陳仁華/唐聲揚)10909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