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門縣府所屬機關新任首長交接 內升為主鼓勵士氣

2021/1/16 13:13(1/16 14: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慧敏金門縣16日電)金門縣政府所屬機關新任首長聯合布達交接典禮今天舉行,縣長楊鎮浯表示,這波人事異動以內升為主,鼓勵士氣並建立升遷管道,讓在崗位上兢兢業的員工對職場有所期待。

布達交接典禮在一樓多媒體簡報室舉行,新任主官人事命令今天起生效。

楊鎮浯表示,人事異動以內升為主,一方面鼓勵士氣,同時建立升遷管道,讓在工作崗位上兢兢業的幹部對職場有所期待。其中,新任消防局長由副局長王世祿升任,楊鎮浯並為他授階

現年64歲的王世祿自1975年離鄉背井赴中央警官學校攻讀消防系,1979年返鄉,一路從巡官、警察所所長、消防隊長做到消防局副局長。

王世祿表示,41年6個月又15天以來,始終與警消為伍,與金門消防體系一起成長。雖然明年將屆齡退休,在職涯最後一哩路上,王世祿提出七大願景,自我期許,其中,包括對預定年底完工的金門大橋擬定了橋上火災、大量傷病患、落海等搶救方案。

今天退休的縣府秘書長陳朝金則是在楊鎮浯力邀下回鍋擔任政務官,出任行政處長兼代秘書長,楊鎮浯期待陳朝金協助中生代承擔責任,並接受歷練,讓老幹新枝的團隊一起推動縣務。

原行政處長陳祥麟轉任建設處長,楊鎮浯表示,建設處掌管業務繁雜,可說是縣府「龐然大處」,但相對也是幹部得以磨練的單位,以陳祥麟的能力與積極任事的態度,必定可以勝任愉快。

原消防局長翁宗堯和原陶瓷廠廠長楊肅泰屆齡退休,楊鎮浯表示,雖然不捨他們離開工作崗位,但也恭喜他們走入人生另一里程。

楊鎮浯表示,身為政治工作者,來來去去,真正讓縣府持續往前走的力量是堅強的縣府團隊,感謝退休前輩的奉獻,謝謝還在工作崗位幹部的努力,提醒新任人員步步向前邁進。他有信心新的團隊會讓金門更好。

今天交接的首長,還有採購招標所所長由翁秝蓁出任、金寧鄉戶政事務所主任由呂世義出任、烈嶼鄉戶政事務所主任由洪春暉出任、稅務局長由董梨卿出任;建設處副處長李銘培代陶瓷廠廠長。

另外,縣府這波人事異動還包括,原稅務局局長翁自保調任縣府參議;財政處副處長陳國庭調任稅務局副局長;消防局秘書呂英華陞任消防局副局長,所遺秘書職缺由消防局科長林俊升任。(編輯:李亨山)1100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