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嘉義縣65歲以上長者打第2劑疫苗 改回發送通知單

2021/8/13 13:00(8/13 13: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蔡智明嘉義縣13日電)嘉義縣長翁章梁今天表示,65歲以上長者不善操作網路預約接種第2劑COVID-19疫苗,他向中央建議,改回發通知單的方式,感謝總統蔡英文協助,已獲得疫情指揮中心同意實施。

翁章梁表示,65歲以上長者不善操作網路預約,7月20日在全國防疫會議建議,長者打第2劑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苗採地方通知、整批配撥疫苗,減少長輩預約焦慮,加快效率。

8月4日他也在民進黨中常會提出,希望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說清楚,讓地方政府統一幫長者預約造冊,再由地方政府通知施打,兼任黨主席的蔡總統在會中裁示,交由行政院政委黃致達帶回轉告指揮中心研議,已獲得指揮中心的同意。

翁章梁今天到嘉義縣東石國小視察疫苗施打時,特別感謝蔡總統的協助,他說,未來65歲以上長者打第2劑疫苗將改回發通知單的方式,敬請民眾放心,收到通知就去打。

嘉義縣衛生局指出,第5波莫德納接種已開始,嘉義縣分配到8000多劑,目前全縣接種總人數約16萬人,覆蓋率32.39%。(編輯:謝雅竹)11008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