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花蓮耶誕城市集 在地食材化身異國料理

2021/12/23 14:52(12/23 16: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張祈花蓮縣23日電)花蓮縣政府舉辦耶誕節系列活動,在縣府前石雕公園打造幸福耶誕城,即日起至26日晚間共有3個主題市集、近80攤位集結,在地食材也化身異國料理,成限定甜點。

花蓮縣政府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花蓮耶誕城活動以「平安無懼、幸福無距」為主題,16日起LED耶誕樹點燈,光雕秀、音樂率先登場,光雕藝術將持續至明年1月12日,即日起至26日,每天下午3時至晚間9時則有耶誕市集。

花蓮縣府指出,三大主題市集結合甜點巿集、胖卡巿集、伯利恆巿集等縣內知名市集,近80個攤位,有在地美食、異國美食及文創手作攤位等,也聯手甜點品牌以花蓮元素融入食材,推出加入富里好米的雞蛋糕、象徵花蓮蔚藍海的「藍色車輪餅」等花蓮耶誕限定口味甜點。

耶誕市集昨晚開市,不少民眾開心在精心佈置的市集取景合影,品嚐美食、感受過節氛圍。

花蓮縣長徐榛蔚表示,受到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影響,社會多數時間籠罩在恐懼、緊張的氣氛下,民眾不能出國旅遊,希望藉由耶誕市集活動能讓大家體驗歐洲過節氣氛,帶來溫暖及幸福的力量。(編輯:卞金峰)1101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