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遠百竹北店內部停車動線不良 將拆矮牆拓寬車道

2022/2/9 13:34(2/9 14:0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郭宣彣新竹縣9日電)遠東百貨竹北店試營運期間,因內部停車場動線設計不良,車輛通行困難,新竹縣府今天表示,將由遠百拆除地下停車場出口機車道矮牆,增加標線畫製,拓寬汽車道改善。

近日民眾批評,遠東百貨竹北店內部停車場動線設計不良,車道狹窄通行困難,而在牆面上更有不少車輛通行時擦撞痕跡,怨聲連連。

新竹縣政府今天提供新聞資料指出,已協調遠百針對地下停車場出口車道進行改善,拆除右側機車道矮牆,並增加標線畫製,以增加辨識,預計在2月12日全數完成,遠百也會加派人手於停車場各樓層間進行交管。

縣府交通旅遊處表示,未來在莊敬北路北向右轉勝利二街的交通號誌,將增加右轉專用號誌,也一併調整車道標線,交維計畫規範也會研議調整。目前協調由遠百加派人力維持鄰近交通,避免造成居民及消費者的困擾。

遠百竹北店表示,針對消費者的反映會積極改善,目前在1樓地下停車場出口處,除拆除側邊機車道矮牆,左側方柱也將加貼反光功能防撞膠條,以不影響整體結構的前提下,擴大車道寬度,而各樓層也會採取人工單向管制,並增加進出口管制來確保通行順暢。

遠百竹北店為新竹縣首座百貨商場,也是新竹縣第一個百貨BOT案,遠百竹北店於民國106年6月動工,歷經5年籌備,期間遇到疫情、天候、缺工等因素影響,在1月14日進入試營運階段;而開幕活動因疫情延期,目前仍維持試營運狀態。(編輯:李錫璋)11102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