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吃石斑魚挺台灣 中市林新醫療認購3600盒贈員工

2022/7/8 11:43(7/8 12: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林新醫療社團法人於台中市設有林新及烏日林新2家醫院,林新醫療社團法人董事長林仁卿8日表示,加入「吃石斑魚挺台灣」行列,發送石斑魚兌換券給2院區醫護相關人員。(林新醫療提供)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傳真  111年7月8日
林新醫療社團法人於台中市設有林新及烏日林新2家醫院,林新醫療社團法人董事長林仁卿8日表示,加入「吃石斑魚挺台灣」行列,發送石斑魚兌換券給2院區醫護相關人員。(林新醫療提供)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傳真 111年7月8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8日電)中國禁止台灣石斑魚進口,台中市林新醫療社團法人董事長林仁卿今天表示,加入「吃石斑魚挺台灣」行列,認購3600盒送給COVID-19防疫期間辛苦付出的院內醫護人員。

林新醫療社團法人於台中市設有林新、烏日林新等2家醫院,都是台中市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專責醫院,疫情期間醫護人員堅守崗位,全力投入防疫醫療相關照護。

林仁卿在新聞稿中表示,前線防疫人員在抗疫最前線奮戰的同時,也收到外界踴躍捐贈防疫相關物資,紛紛為醫護加油打氣,讓他相當感動。

林仁卿指出,如今國內漁民面臨石斑魚外銷受阻,秉持取之於社會、用之於社會的初衷,共計發送3600張兌換券給2院區的醫護相關人員,只要到全聯福利中心台中市政旗艦店,1人可免費兌換2盒,如同面對疫情一樣,相信只要團結在一起,就能突破重圍。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烏日林新醫院小兒科主任孫若堯表示,魚肉肉質較為細軟且含有豐富蛋白質,加上魚肉纖維結構較短、容易消化吸收,也可降低孩童便秘發生機率,是許多父母在滿足孩子成長發育時重要選擇之一。

林新醫院營養科主任陳惠貞指出,石斑魚不僅富含優質蛋白質、膠質多、低脂肪、低膽固醇,也含有鐵、鈣、OMEGA-3脂肪酸等營養素,幫助減少血管收縮、降低三酸甘油脂,還可預防心臟血管疾病,是現在疫情期間增加自體免疫力的最佳食補。(編輯:戴光育)111070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