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環保公司遭指控惡性倒閉 還載垃圾至彰化亂倒

2022/11/11 16:53(11/11 16: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民眾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林俊凱(前中)11日指出,黃金屋環保科技公司不僅惡性倒閉,還將大量垃圾違法棄置在承租空地或廠房,包含彰化縣花壇鄉、線西鄉、鹿港鎮等處,也因業者隨意傾倒垃圾,現場瀰漫惡臭,連地主也受害。(民眾黨彰化縣黨部提供)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彰化縣傳真  111年11月11日
民眾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林俊凱(前中)11日指出,黃金屋環保科技公司不僅惡性倒閉,還將大量垃圾違法棄置在承租空地或廠房,包含彰化縣花壇鄉、線西鄉、鹿港鎮等處,也因業者隨意傾倒垃圾,現場瀰漫惡臭,連地主也受害。(民眾黨彰化縣黨部提供)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彰化縣傳真 111年11月11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蕭博陽彰化縣11日電)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林俊凱指出,黃金屋環保科技收錢卻不收垃圾,疑惡性倒閉,還載至彰化傾倒;黃金屋回應中央社記者表示,暫時不能營運,非惡性倒閉,與客戶處理退款事宜中。

民眾黨台中市議員參選人林俊凱10月26日召開記者會揭露,台中市黃金屋環保科技公司疑惡性倒閉,向客戶預收數月、半年以上的垃圾清運費但不履約,事件曝光後,林俊凱辦公室收到更多被害者求助,包含社區大樓、診所、養護中心、公司行號,至少百單位受害。

民眾黨台中市黨部、彰化縣黨部今天進一步在彰化縣花壇鄉顯德宮旁召開記者會,林俊凱指出,黃金屋公司不僅惡性倒閉,還將上百家公司、大樓、診所、養護中心收來的垃圾,違法棄置在承租空地或廠房,包含彰化縣花壇鄉、線西鄉、鹿港鎮,業者隨意傾倒垃圾,現場瀰漫惡臭,連地主也受害,卻始終有辯解理由。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目擊者陳姓男子說,年中開始發現空氣飄散酸臭味,想在廟前泡茶根本不可能,後來發現有人開貨車來偷倒垃圾,通報村長,村長請地主與警方處理並通報環保局,沒想到後來又來偷倒被警方逮獲;轄區警方指出,查獲現行犯1人、1車,全案依廢棄物清理法偵辦中。

台中市黨部主委郭達鴻、彰化縣黨部主委張雪如表示,除租廠房棄置垃圾,黃金屋公司還曾在郊區山地傾倒垃圾,類似問題不斷發生,強烈譴責惡質業者,不要把彰化當成垃圾場,呼籲檢警、環保局嚴辦,也請政府重視中、彰、投垃圾清運量長期不足問題。(編輯:黃世雅)11111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