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瘋狂亞洲富豪超吸睛 北美票房奪第一

2018/8/20 13:3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19日綜合外電報導)「瘋狂亞洲富豪」(Crazy Rich Asian)可以開派對狂歡了。華納兄弟(Warner Bro.)這部眾所矚目的浪漫喜劇,首映成績高過先前預估,勇奪北美冠軍。

路透社報導,「瘋狂亞洲富豪」上映5天共賺進3400萬美元,其中3天週末進帳2530萬美元,把上映第2週的「巨齒鯊」(The Meg)擠下冠軍寶座。「巨齒鯊」本週末票房2150萬美元,兩週總票房達8400萬美元。

由台裔導演朱浩偉(Jon M. Chu)執導的「瘋狂亞洲富豪」,是好萊塢25年來首部幾乎清一色由亞裔演員擔綱的電影,用不高的3000萬美元預算製作出影評網站「爛番茄」和CinemaScore分別給予93%和A級好評的佳作。

「瘋狂亞洲富豪」推出時機正巧碰上好萊塢遭各界施壓,要求改善大銀幕演員陣容的種族多元性。

華納美加發行負責人高德司坦(Jeff Goldstein)提到這部電影票房超出預期時表示,「口碑就是一切」。

他說:「這部片有十分重要的文化意義,且獨樹一格,因為(多年來)沒有一部片的主要演員清一色都是亞洲人。」

「瘋狂亞洲富豪」是近3年來首部首週票房超過2000萬美元的愛情喜劇片。

本週排行第3的為馬克華柏格(Mark Wahlberg)主演的「拳力逃脫」(Mile 22),收入低於先前預估,僅達1360萬美元。

「阿爾法:狼伴歸途」(Alpha,暫譯)和「不可能的任務:全面瓦解」(Mission: Impossible–Fallout)以1050萬美元成績並列第4。

根據comScore數據,「超級亞洲富豪」首映成績強勁,外加「巨齒鯊」表現依舊穩固,讓夏天電影旺季收入成長12.4%,而本年度迄今的票房收入則上揚8.8%。(實習編譯:侯文婷/核稿:蔡佳敏)1070820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