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竹昇客串8號公園演負心漢 讓王琄想賞巴掌

2018/12/6 10:31(12/6 11:3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6日電)戲劇「8號公園」敘述5個熟齡生命故事,金馬最佳男配角陳竹昇客串拋家棄子的負心漢,讓金鐘影后王琄在戲裡忍受「老公」背叛,直呼「很想給他兩巴掌」。今晚9時播出完結篇。

公視戲劇「8號公園」探討50歲後人生新方向,陳竹昇在戲中拋家棄子,與飾演努力賺錢的百萬房仲的王琄展開你追我跑戲碼,一路上陳竹昇還一直罵老婆「掃把星」、「賠錢貨」,讓王琄直呼:「不負家庭責任還一直亂罵,我真的很想給他兩巴掌。」

陳竹昇不只碎碎念讓王琄受不了,也和飾演兒子的楊孟霖有多次肢體衝突。一場父子在家中一言不合大打出手的戲,楊孟霖表示,陳竹昇很有經驗,會找比較安全的方法過招,讓彼此不容易受傷;倒是王琄在雙方扭打後衝進來勸架,卻在被推開而撞上鐵門時不慎劃傷手,並說:「有時候顧戲不顧人,為了讓大家演起來不要有壓力,當下就沒提了。」

王琄也有感而發表示,戲裡她要忍受老公背叛,不顧兒女的誤會照顧生病的婆婆到最後一刻,終於吐出一句:「其實重點不是你們喜不喜歡我,是我從來沒有喜歡過我自己。」她希望,透過這個角色能讓觀眾一起審視人生,也呼籲50歲之後人要過得輕盈,「扛好自己該負的責任就好了,屬於別人的部分就適時地放下吧」。(編輯:陳怡璇)107120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