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嵐大野智3年前就想喊暫停 開記者會澄清不是解散

2019/1/27 22:24(1/27 22:37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楊明珠東京27日專電)日本5人組天團「嵐」是傑尼斯事務所最賺錢的團體,今天在粉絲網站宣布2020年底將停止活動,震驚演藝圈。成員松本潤晚間在記者會上表示,「嵐」不是要解散。

「嵐」由大野智、櫻井翔、相葉雅紀、二宮和也與松本潤組成,他們今天在付費制的官方後援會網站宣布,團體活動只到2020年12月31日。今晚8時(台灣時間7時),5人穿著休閒外套在經紀公司傑尼斯事務所(位於東京港區)召開記者會。

大野表示,2017年6月中旬,他集合成員,說明自己的想法。他希望自己在嵐的活動能暫告一段落,想要過自由的生活。之後,5人商量過幾次,決定2020年底停止嵐的活動。

問到是什麼讓他想要過自由的生活,大野表示,坦白說,說不出有什麼契機。大致上在3年前,自己內心萌生那樣(過自由生活)的念頭,後來這念頭漸增強。大野眼眶泛淚說:「覺得對不起大家。」

對於2021年以後的個人活動,大野說:「想離開這個世界,看看至今沒看過的景色。我對於自從進入這世界後就沒經驗過的『普通的生活』有興趣。」

問到2021年要停止演藝活動嗎,大野答,「是的」、「就當自己能有一次機會,有重新審視自己的期間」。稍微停下來,讓工作停止。

至於要休息到何時?大野說:「還沒具體想過,首先就是到2020年底為止,嵐將持續奔馳到底,到時候,自己的心情,在休息的期間內,自己的想法會自然出現。」

2018年6月,5人決定要在2020年底停止嵐的活動。二宮和也表示,5人在溝通時最後認為,如果不是5人一起表演就不是嵐、無法做100%的演出,所以尊重隊長大野的意見,做出結論。

二宮和也表示,沒想到2020年以後的事,嵐的活動能做到2020年的最後(12月底),也是很幸福的事。

櫻井翔表示,起初自己也感到很驚訝,但其他幾個人心想,不能束縛住一個人的人生。大家的交情很好,所以希望能找出所有成員都能接受的結果。

櫻井翔說,當然,作為選項,大野一個人休息,嵐也可以持續運作,但最後做出的抉擇是,如果不是5人一起的話,就不是嵐,現在只想到在2020年底之前嵐該怎麼做。

相葉雅紀表示,難以想像(2020年底以後)究竟會是怎樣的心情,只能在所決定的時間內,做好決定的事。

松本潤表示,或許是可挑戰至今未能做的事的時機來臨了。到2020年底之前,5人一起努力與粉絲度過歡樂時光是很重要的。

媒體問到,「嵐」是不是要解散的問題時,松本說:「不是要解散。」

「嵐」在1999年11月3日發行首張單曲「A・RA・SHI」(嵐的日語發音)正式出道,後來陸續推出「WISH」、「Love so sweet」、「 Monster」等多首熱賣歌曲,受到男女老幼喜愛,成為國民偶像團體。

2010年起「嵐」連續5年在日本放送協會(NHK)除夕大型節目「紅白歌唱大賽」擔任白隊司儀,2016年相葉、2017年二宮、2018年櫻井擔任白隊單獨主持的司儀。

「嵐」為紀念今年出道20週年,從2018年11月在北海道札幌巨蛋開始,進行巡迴公演,計劃到今年12月為止,在東京、札幌、名古屋、大阪、福岡等5大巨蛋一共辦50場公演,估計可吸引觀眾約237萬5000人,是日本境內演藝圈團體辦單獨巡迴公演史上最大規模。(編輯:郭中翰)10801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