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etflix看中阿斯達年代記 特效費砸4億元

2019/5/31 20:06(5/31 20:4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31日電)韓國大戲「阿斯達年代記」集結男星宋仲基、張東健主演,更找來電影「與神同行」動畫團隊打造震撼視覺,光特效就多砸約新台幣4億元,總製作費達15億元,6月起在Netflix播出。

Netflix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阿斯達年代記」耗時9個月拍攝,卡司集結人氣男星宋仲基、張東健及知名女星金玉彬、金智媛等實力派演員,今年2月還拉到汶萊取景,直到5月30日才正式殺青,完成共18集內容。

特別的是,「阿斯達年代記」製作費用驚人,從原本的400億韓元飆升到540億韓元(約新台幣15億),光特效資金就多砸下約新台幣4億元,因劇組找來曾製作電影「與神同行」、「狄仁傑之神都龍王」的韓國第一大特效公司Dexter Studios,負責電腦動畫(CG)作業,打造前所未有的視覺震撼。

宋仲基日前接受Netflix專訪時透露,當初他是為了看美國犯罪網路電視劇「毒梟」而加入成為Netflix會員,他認為「毒梟」是一部將哥倫比亞地區強烈特色充分展現出來的戲劇,也是讓他印象深刻的作品。

宋仲基表示,「阿斯達年代記」雖然充滿韓國特色,但其實是要描述人類開始形成社會體系和國家概念的故事,而隨著故事發展,劇中結合韓國特色企圖呈現全世界觀眾都會有所共鳴的主題,期待觀眾能有同樣深刻的感受。

張東健則是「阿斯達年代記」主要演員群當中,現實裡唯一有子女的演員,他接受Netflix專訪時提到,這部戲就像是小時候爺爺奶奶或父母會在孩子睡前說的床邊故事,「無論男女老少,應該都可以看得津津有味」,也自信表示等他的小孩長大了再來看,應該還是會覺得很有趣。

「阿斯達年代記」6月1日播出,台灣每週六、日晚間10時30分與韓國同步上線。(編輯:張雅淨)10805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