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HBO Asia新戲影匿人生 潘綱大對戲楊雁雁

2019/6/24 13:20(6/24 18: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佩凌台北24日電)國際媒體HBO Asia今天宣布新戲「影匿人生」開拍,演員集結來自台灣、孟加拉、印尼、泰國和新加坡等地的優秀演員,首集由曾獲金馬獎女配角的楊雁雁和台灣新生代演員潘綱大領銜主演。

HBO Asia今天發布新聞稿指出,全新亞洲原創大製作「影匿人生」(INVISIBLE STORIES)全長共6集、每集半小時,劇情設定在充滿多元文化新加坡的一棟集合式住宅內,並描述當地居民許多過去鮮為人知的故事。

「影匿人生」集結多國演員,HBO Asia表示,演出陣容包括孟加拉、印尼、馬來西亞、台灣、泰國和新加坡的優秀演員,並由曾以電影「爸媽不在家」奪第50屆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楊雁雁,和台灣新銳演員潘綱大主演第一集,劇情闡述一名母親和自閉症兒子的故事。

潘綱大曾參與過多齣舞台劇演出,畢業於國立台灣師範大學的他,過去也曾演出台灣樂團「茄子蛋」的3部MV,在歌曲「浪子回頭」MV裡與資深演員吳朋奉對戲,同時曾演出台灣公共電視的學生劇展「拉格朗日什麼辦法」。

HBO Asia執行長施鵬騌(Jonathan Spink)表示,很高興能把這些鮮為人知的故事搬上螢幕,「因為我們都忙碌於自己的生活,常會忽略這些發生在周遭的故事」,也很開心能再與新加坡和亞洲各國優秀的演員和幕後團隊合作,並將這些在地故事帶上國際舞台。

HBO Asia指出,「影匿人生」描述一般市井小民日常生活中所遇到的各種開心、掙扎和犧牲,各集均為不同的主角,他們都將試圖克服人生中的挑戰,像是到了夜晚會化身為靈媒的計程車司機故事;或是一名有家庭的銀行企業家,入夜後卻有著不為人知的秘密。預計今年下半年於HBO Asia旗下頻道、網路平台及隨選視訊服務播出。(編輯:陳惠珍)10806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