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科技新秀拍片挑戰區塊鏈 聖人大盜登科技論壇

2019/7/18 19:51(7/18 21: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18日電)國片「聖人大盜」挑戰火紅的區塊鏈題材,邀請港星曾志偉演出並擔任監製,本片編導徐嘉凱身兼台灣科技創業新秀,更讓本片登上科技論壇RISE,發表拍攝計畫。

電影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聖人大盜」敘述4名新創科技的小蝦米,聯手對抗享有「聖人」名譽的金融霸主,為了找回屬於大家的正義,展開如大盜羅賓漢般的反擊。本片將揭開數位經濟中,區塊鏈與數位貨幣的神秘面紗。

「聖人大盜」編導徐嘉凱是台灣科技界的創業新秀,也曾擔任熱門網劇「巴爾坦德先生」、「私室」的導演與主創。徐嘉凱日前獲邀出席科技論壇RISE,發表「聖人大盜」電影計畫,是繼好萊塢電影「人肉搜索」(Searching)之後,在論壇發表計畫的電影,也是首部在此發布計畫的台灣電影。

電影公司今天釋出「聖人大盜」首支電影預告,影片中可見飾演金融行家的女星賴雅妍,利用流利的話術,讓飾演新創科技菜鳥的男星曹晏豪臣服在她充滿魅力的策略中,追逐區塊鏈理想。

曾志偉表示,他過去對區塊鏈的理解不多,這次與徐嘉凱合作,才真正理解區塊鏈的遊戲規則,「不只是我在幫徐嘉凱,他也幫我了解新事物」。

「聖人大盜」由演員賴雅妍、曹晏豪、曾之喬、巫建和、侯彥西、高英軒、路斯明、曾志偉等人演出,於10月18日在台上映。(編輯:張雅淨)1080718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