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007情報員有多忙 新片片名露端倪

2019/8/21 18:1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倫敦20日綜合外電報導)預計明年4月上映的007系列最新鉅製,片商今天公布片名為No Time To Die,劇中男主角詹姆斯龐德將由英國性格男星丹尼爾克雷格擔綱,這也是他最後一次飾演龐德。

根據官方版劇情介紹,No Time To Die是第25部007情報員系列電影,這部承襲以往007系列的冒險犯難風格動作片,描述退役的龐德因劇中好友美國中情局探員費利克斯雷特(Felix Leiter)力邀而重出江湖,涉險救援被綁架的科學家。

全片目前仍在拍攝中,但是過程卻波折不斷,英國松木片廠(Pinewood Studios)6月發生爆炸波及一處場景,以致攝影棚毀損及一人受輕傷。

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因特效出錯而發生這起3連爆的爆炸後,掀翻攝影棚的屋頂與多處牆面。

第5度主演龐德的英國男星丹尼爾克雷格(Daniel Craig)先前在牙買加拍片受傷腳踝動手術。

奧斯卡影帝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在這部龐德迷引頸期盼的新片飾演反派角色。No Time To Die可說是丹尼爾克雷格飾演007長達8年的封箱之作。

英國男星雷夫范恩斯(Ralph Fiennes)將再度跨刀飾演令龐德頭痛的上司,還有法國女星蕾雅瑟度(Lea Seydoux)也來助陣,卡司陣容堅強。

應丹尼爾克雷格的要求,為No Time To Die注入更多有看頭及增色的幽默詼諧元素,製作團隊延攬曾因電視劇「倫敦生活」(Fleabag)獲艾美獎提名的編劇華勒-布瑞吉(Phoebe Waller-Bridge)。

由於劇本的爭議難擺平,以及奧斯卡金獎導演丹尼鮑伊(Danny Boyle)辭退改由「無境之獸」(Beasts of No Nation)的導演凱瑞福永(Cary Fukunaga)接手,以致全片的籌拍一再延宕。

No Time To Die預計明年4月3日在英國首映,5天後在美國上映。(譯者:曹宇帆/核稿:陳昱婷)108082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