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江湖無難事搶攻國慶連假 邱澤喜劇魂大爆發

2019/9/11 17:52(9/11 19: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洪健倫台北11日電)男星邱澤在電影「江湖無難事」中,喜劇魂爆發,演技大獲好評,邱澤提到,鏡頭下投入角色的他,連自己都差點認不得。電影公司也決定提前上映,搶攻國慶連假的黃金檔期。

電影公司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邱澤在「江湖無難事」中,以喜劇魂翻轉銀幕形象,連角色名字「豪洨」都很爆笑。邱澤在片中飾演電影製片,卻因合作的導演電影賠錢而欠下巨款,淪為幫黑道討債還錢的小弟,直到演員龍劭華飾演的黑道老大出現,讓他意外有了拍片機會,卻展開一段瘋狂惡搞電影圈的過程。

電影公司近日搶先舉辦特映會,邱澤有別以往的演出,讓觀眾直呼看不出「豪洨」原來竟是帥氣大明星。邱澤表示,拍片時很投入角色,就連自己在片場看拍攝影像時,也會納悶「這個人到底是誰啊」。他指出,「江湖無難事」是他演出作品中最喜歡的劇本之一,也希望自己的演出,「能帶給大家一段很奇幻的旅程」。

電影公司表示,邱澤為了一甩英俊形象,在眼神與眉宇間的細節都下足功夫,好讓自己變成慘賠一屁股債的黑道小弟。而為了呈現「豪洨」的獨特喜感,邱澤設計一個充滿小人物感的小動作,就是一碰到困難,就忍不住環抱身體抓癢,並以此貫穿全片,讓角色更豐富。

邱澤解釋,「豪洨其實是一個有擔當的人」,只是面對問題感到壓力時,就會渾身發癢,並笑說「我想豪洨應該不是每天都有洗澡吧」。

新生代演員黃迪揚在片中飾演讓邱澤慘賠的導演,他的名字「文西」音近閩南語的「穩死」。電影公司指出,他們兩人私下也建立了好默契,一有機會就開始搞笑,甚至拍片時在其他演員身後當背景耍寶。

黃迪揚回憶,他和邱澤有一場戲只要當演員梁赫群和阿喜(林育品)的背景,從畫面後方開門遛進屋子。但兩人竟嘗試了7種搞笑方式進門,現場笑到連導演高炳權都受不了,要求他們只要快速開關門就好。

「江湖無難事」將於10月9日上映。(編輯:張雅淨)108091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