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晚會 蕭敬騰壓軸

2019/12/14 22:25(2020/4/19 16:10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黃旭昇新北14日電)新北歡樂耶誕城巨星演唱會今晚熱鬧開唱,會場擠滿粉絲追星。晚會由金鐘主持人黃子佼領軍,金曲歌王蕭敬騰抱病壓軸,引起粉絲間叫聲不斷。

歡樂耶誕城活動今天進入高潮,即將通車的新北捷運環狀線板橋轉運站廣場,推出麋鹿角捷運車廂,是依照捷運三鶯線原車廂打造的木質模型列車,變身雪橇吸引幼童好奇與搭乘。

市長侯友宜也出席三鶯線模型列車點燈儀式,在充滿耶誕氛圍的車廂中,陪伴孩子們聽故事,並化身耶誕老人送小禮物,現場氣氛和樂溫馨。

受矚目的「巨星耶誕演唱會」登場,卡司陣容囊括金曲、金音和金鐘獎,20多組藝人輪番上陣,演唱會主持人由金鐘得主黃子佼搭配巴鈺主持。

侯友宜在點燈致詞時,答應一年要比一年辦得更好,讓市民感受到溫馨的新年、耶誕氣氛。他也與警察局長陳檡文、民防大隊長吳建亨等人,至市府耶誕城指揮所準備熱食、水果及餅乾等,鼓勵與慰勞大家辛勞。

金曲歌王蕭敬騰擔任壓軸巨星,演唱6首經典金曲。黃子佼訪問時,還為老蕭抱病演出感到心疼。現場歌迷尖叫不斷,聽得過癮。

稍早,市政府動保處員工與志工穿著耶誕裝扮服裝,在板橋捷運站環繞新北歡樂耶誕城及府中捷運周邊街頭快閃宣傳。(編輯:陳俊碩)108121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