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完全娛樂長播25年 YouTube官方頻道訂閱數破203萬

2020/2/22 21:26(2/22 21: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陳政偉台北22日電)電視節目「完全娛樂」在台灣邁入第25年,記錄不少大明星的成長,也成功轉型經營電視播出與新媒體,YouTube官方頻道訂閱數突破203萬,成為電視節目類排行的第一名。

三立都會台節目「完全娛樂」邁入第25年,1995年開播至今,歷經第一代高怡平及李威、林佑威、羅志祥、歐漢聲等主持人。「完全娛樂」2016年8月宣布結束電視節目型態轉型為網路現場直播節目,在YouTube官方頻道首播,假日則是集結精華版在電視播出。

三立都會台表示,「完全娛樂」如今成功轉型經營電視播出與新媒體,日前YouTube官方頻道訂閱數突破203萬,是台灣前10大的YouTube頻道,也是電視節目類排行的第一名,頻道成立至今累積觀看次數已高達19億次,累積觀看時間共一萬個小時。

「完全娛樂」今天舉行YouTube訂閱突破200萬慶功記者會,主持人林思宇(宇宙)、阿達、夏和熙,音樂界代表林宥嘉、YouTuber代表「這群人」茵聲、展瑞、董仔,YouTube官方代表、大中華區策略合作夥伴資深協理陳容歆、大中華區策略合作夥伴協理林映嵐都出席活動。

「完全娛樂」25年來記錄不少大明星的成長,林宥嘉就是其中的明星。從出道開始到成為歌壇天王,從單身到結婚生子,「完全娛樂」都參與林宥嘉每個重要時刻。林宥嘉也為「完全娛樂」獻出了不少流量,光在2019年報導和林宥嘉相關的新聞,單則就有147萬的觀看次數。

「這群人」則是從大家熟悉的YouTuber,到現在全方位發展,讓觀眾見識他們的實力和高人氣。他們過去也經常接受「完全娛樂」的採訪,而這群人YouTube頻道從2008年開始經營,訂閱人數累積至今已達317萬人,已是全台之冠,今天特別以好朋友及榜首之姿,來為「完全娛樂」支持打氣。

林宥嘉已是知名歌手,但他卻沒計畫要成為YouTuber。他說自己比較想當看YouTuber的人,比較紓壓,因為光想著後製就很辛苦,所以目前還未想嘗試。

而身為YouTuber的「這群人」平時都會看網友的留言,有時還是會忍不住與網友開戰。展瑞就說,「曾經有人留言罵我哥醜,結果一想我們是雙胞胎,不就是等於在罵我嗎」;茵聲則表示,如果有人罵自己團員,她一定會回嗆力挺,且反擊非常辛辣。(編輯:張芷瑄)10902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