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視網膜廣播金鐘主持初體驗 什麼都不怕只怕地震

2020/9/1 18:21(9/1 18: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日電)第55屆廣播金鐘獎由廣播人瑪麗與網紅視網膜主持,兩人今天出席記者會。首次主持廣播金鐘的視網膜透露,主持風格將維持一貫的「正經講幹話」,他什麼都不怕,只怕地震。

相較首次挑戰典禮主持的視網膜,有3次主持三金星光經驗的瑪麗,已是紅毯主持大前輩。不過瑪麗坦言還是會緊張,擔憂典禮可能出現的突發狀況,從頒獎人沒到、樂器表演沒準備好等。

這回跟視網膜搭檔,瑪麗直呼兩人一見如故,雖然才第2次見面,但吐槽、接哏都很有默契,瑪麗也放話自己無地雷區,要視網膜大膽開玩笑。而且視網膜曾任電視台主播,「主播就是讓人有種安全感」,她不擅長背東西,但感覺視網膜很會背腳本台詞,「就算我落稿,應該也有視網膜可以幫我接下去」。

而視網膜在短時間內,從去年的金鐘54脫口秀表演嘉賓,升格到今年的廣播金鐘主持人,他表示滿意外的,沒想到能這麼幸運。

這次主持廣播金鐘,視網膜什麼都不怕,只怕遇到「地震」。他解釋,以前播新聞時正巧遇到地震,自己很緊張但還是要裝沒事,找說詞來安撫大家。

至於網路人氣不輸視網膜的狗女兒「柚子」會不會到場主持,視網膜表示,柚子這段期間正在換毛,他擔心屆時場內狗毛滿天飛,會造成服裝師困擾,還在考慮中。

目前視網膜和瑪麗都尚未定裝,瑪麗透露這次禮服還是以不要跌倒、方便活動為前題,「人要懂得藏拙,拿不出來的我也沒辦法」。視網膜則配合大會主視覺,主持風格仍會維持一貫的「正經講幹話」,不會讓觀眾失望。

今年金鐘獎主題概念是「對手」,廣播金鐘主持人由廣播界加上網紅共同挑戰,表演節目也特別跨界邀請3種大眾傳播方式演出脫口秀「有本事才是大聲」,包括YouTuber黃大謙、電視主持人唐從聖以及廣播電台DJ李維真。

第55屆廣播金鐘獎頒獎典禮,將於19日晚上7時在國父紀念館舉行。(編輯:張雅淨)10909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新科北影影帝入圍金鐘 莫子儀坦言不愛社交
172.30.14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