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北國際紀錄片月27日登場 精選電影免費看

2020/10/26 17:47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鴻國新北26日電)新北市政府今天表示,2020新北市國際紀錄片月將於27日登場,展開在雙北為期1個月的放映活動,共計放映22場次、29部精選影片,免費入場,歡迎大家一同來看電影。

市府指出,2020新北市國際紀錄片月10月27日起至11月19日在「府中15-新北市紀錄片放映院」放映、11月20至21日在台北市「光點華山電影館」舉行。

市府表示,今年選映片單包含新北市紀錄片獎年度優選作品,以及多部榮獲金馬獎提名、奧斯卡、日舞影展、坎城影展、阿姆斯特丹國際紀錄片影展等大獎肯定作品。

新北市政府新聞局長蔣志薇指出,新北市紀錄片獎被稱為「台灣紀錄片的搖籃」,從2011年創辦至今,已培育出87名導演,完成96部優選作品;今年新北市紀錄片獎競賽過程激烈,作品受到評審許多正面評價,11月10日晚起將在府中15首映。

蔣志薇表示,紀錄片月活動,除了是新北市紀錄片獎所培育的年輕導演與新作有展現的舞台,每一年都努力嘗試開創新路並與國際接軌,策展選片主軸著重海內外金獎影片,希望提供觀眾在劇情片外,能有更寬廣的觀影視角。(編輯:戴光育)10910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