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大霈記憶浮島談姐弟戀 不怕展露黑暗面

2020/11/19 12:34(11/19 13: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9日電)入圍本屆金馬影后的大霈,在懸疑愛情網劇「記憶浮島」飾演海洋學家,和小3歲的徐鈞浩大談姐弟戀,劇中她更狂秀黑暗面,直呼享受跟大家分享不同面向的自己。

大霈(李霈瑜)曾以潛水行腳節目「水下三十米」拿下金鐘獎最佳生活風格類主持人獎,這次以戲劇角色再次踏入海洋,她說自己從一個休閒潛水的角色變到海洋科學家,熱愛海洋的那份心多了一點嚴肅跟執著,更有成就感和使命感。

「記憶浮島」描述一名遭心理學界封殺的催眠怪醫,因一場意外來到一座島嶼,並開啟民宿,喚醒劇中每對來到島上的情侶、朋友、師生,認真去面對心理對於「愛」的真實感受,及「愛」的可能存在型態。

「記憶浮島」以暗黑成人愛情風格引發網友討論,32歲的大霈與小她3歲的徐鈞浩劇中大談姐弟戀。大霈透露沒和比自己年紀小的男生談過戀愛,「但徐鈞浩有讓我幾度因入戲變得超在乎他,尤其在海上飄的時候超緊張他的安全,會想拚命保護他」。

兩人在劇中飾演海洋學家,有多場出海潛水戲。徐鈞浩直呼:「拍攝潛水完全是看天吃飯,我們一起等天氣,一起等海況。」他又說:「暈船之外,拍攝的時候是冬天,真正等到天氣跟海況條件適合拍攝的那天,卻又正好遇上寒流,對體力跟意志力都是大考驗。」

此外,大霈此次在「記憶浮島」有別於熱情陽光形象,狂秀自身黑暗面,「我並不會因陽光形象而影響我做表演,反而更加享受跟大家分享不同面向的大霈」。

本週六(21日)是金馬獎頒獎典禮,大霈以國片「消失的情人節」首度入圍金馬獎最佳女主角,她透露自己非常平靜,「交給老天,交給評審」。

「記憶浮島」每週五中午12時30分於myVideo、KKTV首播。(編輯:張芷瑄)109111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