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讀書俱樂部林映唯哭到眼線全糊 嚇壞蕭子墨

2020/11/25 13:55(11/25 14: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5日電)泡麵劇「不讀書俱樂部」繼復刻港片變身橋段,最新劇情讓女神林映唯哭到妝花毫無形象,眼線全糊大喊「所有男人都應該愛我啊」,一氣之下大踹男主角蕭子墨,讓他痛到倒地不起。

台灣首部音樂劇授權改編的網劇「不讀書俱樂部」,劇情聚集一群不讀書的人「開讀書會」。由演員蕭子墨、李沐、JR紀言愷、張再興、林映唯、陳加恩擔綱主演,黑嘉嘉特別演出。

劇中飾演網紅女神夏雨拉的林映唯,因先前主演電影「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票房賣破新台幣7800 萬,被劇組譽為幸運女神。最新劇情中,林映唯因失戀回到書店,哭到連眼線都糊在臉上,把男主角蕭子墨嚇得魂飛魄散。蕭子墨透露,自己沒有看過林映唯的「哭妝」,因此劇中是他的真實反應,加上拍片現場是半夜,當下他真的被林映唯嚇壞了。

而在劇中飾演「超派」警察的張再興,對林映唯求愛多次卻都遭拒,他也不灰心,爆料自己曾當面跟導演劉亞菱拜託,讓他至少能演一次「吻戲」。張再興坦言自己出道這麼久,都沒有體驗過吻戲的感覺很難過,沒想到截至目前為止,這個夢想都還沒有實現,希望他能在「不讀書俱樂部」達成願望,抱得美人歸。

近年剛升格成「奶爸」的JR紀言愷則是在劇中吃不停,讓同劇演員戲稱可以玩「大家來找碴」,看JR紀言愷整套劇到底吃了多少食物。不過JR紀言愷也被爆料,在片場不斷做伏地挺身,趕緊甩肉。JR紀言愷精壯身材則讓導演劉亞菱十分滿意,還虧說如果JR紀言愷的衣服買小一號,「更能顯他的胸肌」。劇中JR紀言愷還有一段潑水情節,好身材展露無遺,讓觀眾大吃眼睛冰淇淋。

「不讀書俱樂部」13日已上架myVideo平台,每週五中午12時上架新集數。(編輯:陳仁華)10911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