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蔡依林「甜秘密」MV扮孕婦 情緒張力十足

2020/12/17 14:50(12/17 15:0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7日電)歌手蔡依林推出暗黑童話風格MV「甜秘密」,由廖人帥執導。蔡依林在MV中穿起假孕肚演出孕婦,對著綠幕演出各種情緒,她認為很有趣,「演員就是瘋子,需要很多自我內心想像。」

導演廖人帥與金馬最佳視覺效果得主郭憲聰團隊以「美人魚前傳」的暗黑童話打造MV,全片耗資新台幣1200萬元,打造六大風格場景並花了3天拍攝,後製則花3個月。蔡依林「甜秘密」MV昨晚9時上線後,截稿前已突破76萬次觀看數,並闖進YouTube發燒影片第2名。

對於穿上假肚子扮孕婦,蔡依林表示,「大肚子是我沒有嘗試過的造型,還滿新鮮的。」MV中的海豚男伴最後以死亡收場,打破蔡依林當初以為故事會有個歡樂大團圓結局的想像。她笑說,一開始知道要演出美人魚故事時相當開心,沒想到男主角還是悲劇收尾。

為了演出在海裡與海豚的互動,蔡依林要吊鋼絲在綠幕前與假海豚深情對望,雙腳還要做出踢水的動作,接著對綠幕演出各種情緒。蔡依林說:「我覺得演員就是瘋子,他需要很多自我內心的想像,我覺得這個真的很有趣。」

蔡依林的表現也獲得廖人帥肯定,廖人帥認為MV中有憤怒、哀傷、崩潰、開心等各種情緒,「像是電塔的沙地前要奔跑崩潰的鏡頭,我原本以為她應該演不出來,沒想到她原來會演戲,這真是個很棒的驚喜。」(編輯:張雅淨)1091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