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顏寬恒客串國際橋牌社被嗆 粉絲直呼劇組不要命

2020/12/23 12:29(12/24 11:2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3日電)政治劇「國際橋牌社2」日前公布「搶先看」影片,立委陳柏惟、國民黨副秘書長顏寬恒及台北市議員阮昭雄,驚喜同台客串,還被嗆聲、呼巴掌,讓粉絲直呼「劇組拿生命拍戲」。

「國際橋牌社2」的劇本設定在1995年的台灣,劇中描述一名黑道議長掌控黑白兩道。兩名分局長及一名派出所所長,被喝醉的議長叫進辦公室「拉直罰站」,議長周定榮是由郭耀仁飾演。

而劇中客串警察的是陳柏惟、顏寬恒和阮昭雄。顏寬恒不但被議長嗆聲,還被當面「噴煙」;陳柏惟則被大力推擠,氣得怒目相瞪;阮昭雄更犧牲演出,遭議長巴掌伺候。導演林世章透露「這場壓力真的很大」,苦笑:「看議員臉都被打紅了,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和議員說要NG,再來一次」。

曾為選舉對手的陳柏惟和顏寬恒同場演出,也讓觀眾跌破眼鏡,笑稱「怎麼有餡料自己送上門?」首次參與戲劇演出的顏寬恒表示,很高興收到劇組邀請客串第二季,演出內容事前就知道,也有被告知會跟其他人同台。

陳柏惟從第一季就力挺「國際橋牌社」,第二季終於有機會參演,他表示「國際橋牌社」是大膽嘗試,台灣人有機會去認識到自己的故事,「如果這部戲劇能夠成功,就表示台灣人願意正視自己歷史這件事又往前一步,將成為一個關鍵的節點,也是很重要的一步」。

第一季曾客串演出立委助選員的阮昭雄,笑稱第一季演得不過癮,所以製作團隊第二季再度邀請客串,並「過癮」加戲,要劇中議長以巴掌伺候。

因為拍戲每一次演出都是拳拳到肉,才拍兩、三次阮昭雄的臉就紅了,也讓劇組和演員相當抱歉。阮昭雄幽默回應:「今天會有車馬費吧?」表示自己沒關係,戲拍得精彩就行。他也笑稱,客串2線1星的派出所所長,以後到議會質詢,遇到高階警官不知道該不該舉手敬禮。

「國際橋牌社」從第一季起就安排許多真實人物客串,第二季更陸續揭露許多超狂彩蛋,從連江縣長劉增應、議長張永江、民進黨連江縣黨部主委李問、「雞排妹」鄭家純、從事勞運多年的劉進興、林明賢等,一場總統向二二八受難家屬道歉的戲,也將邀請受難者家屬,還原25年前的歷史現場。(編輯:屈享平)10912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