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校園霸凌事件頻傳 小禎鼓勵受害者勇敢站出來

2021/2/24 17:21(2/24 18: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台北24日電)由羅時豐、小禎主持的創新互動綜藝節目「今晚開讚吧」今天開棚錄影,提及近期台灣、南韓演藝圈接連傳出的校園霸凌事件,小禎鼓勵受害孩子一定要勇敢站出來,並告訴老師、家長。

「今晚開讚吧」結合時事話題討論,也積極透過各大社團網站進行民調,進一步了解觀眾、網友想法。過去以主持歌唱節目為主的羅時豐,難得接棒主持綜藝節目,坦言自己過去鮮少上談話節目,認為自己不太會講話、講話又慢,讓一旁小禎忍不住虧他:「以前在秀場不是也要聊天嘛?」羅時豐笑說:「在秀場我是屬於受訪問者。」

近期台灣、南韓演藝圈接連傳出校園霸凌事件,小禎透露就讀國中的女兒Emma轉學後,曾遭遇言語霸凌。小禎很感謝女兒願意說出來,自己也有到學校開會協調。事後小禎也再次對女兒叮嚀,「我不是24小時在你身邊,所以鼓勵你一定要勇敢站起來,要去跟老師說」,但女兒卻說有同學講出來後反被霸凌的更慘,小禎聽完直呼:「你不講也被霸凌、講了也被霸凌,那當然是要反應這件事情」,鼓勵受害者還是要告訴家長。

育有3兒的羅時豐則分享,兒子身形都很壯碩,沒有霸凌問題,只是有次老婆轉述校方告知,兒子和同學為了慶生,把壽星綁在柱子上砸刮鬍泡,雖然壽星本人也在狀況內,仍被一旁住戶看到告知學校,最後每個人都被記一支大過。羅時豐說:「學校認為這有損校譽,但就學生角度來看他們是在玩、不是霸凌,但真的也是很難拿捏」。(編輯:張芷瑄)1100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