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徐若瑄柯震東新片譜戀曲 戲裡浪漫戲外笑場

2021/4/27 19:47(4/27 19: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7日電)電影「買一送一」今天開放殺青探班,演員徐若瑄、柯震東、于子育、范少勳及姚黛瑋分享拍攝花絮。徐若瑄與柯震東片中譜浪漫戀曲,但兩人透露其實拍攝深情對望戲時常常會笑場。

「買一送一」由「一頁台北」導演陳駿霖執導,由徐若瑄、柯震東、于子育、范少勳、姚黛瑋演出,徐若瑄片中與柯震東譜出一段戀曲。「買一送一」不含行銷費用,總成本落在新台幣3000萬元,預計今年底上映。

徐若瑄片中飾演16歲生子的輕熟女,遇見柯震東之前經歷多次爛桃花。為了配合角色,徐若瑄特別燙頭髮,沒想到一燙卻燙太捲,每天拍攝前都要稍微拉直。她說老公也看不習慣,還拜託她電影殺青後快燙回直髮。

柯震東片中飾演被控制狂媽媽操控的「媽寶男」,被問到如何演出清純的一面,他則笑說:「我總有清純的時候吧。我身邊也是有一些跟角色同樣經驗的朋友,所以就參考他們的經歷。」

范少勳片中飾演徐若瑄的兒子,他透露知道要和徐若瑄合作就相當興奮,見面後便主動要求用戲裡的「媽咪」稱呼對方,讓兩人更快進入角色。徐若瑄則說:「我跟他(范少勳)說下戲之後就不行這樣叫了,但他現在有時還是會轉不過來,前幾天還傳訊息叫媽咪,我就提醒他不能再這樣叫了。」

姚黛瑋片中飾演徐若瑄的好友,是鋼琴酒吧的老闆娘。她透露這次拍攝的片場隔壁正好是過去自己開鋼琴酒吧的地點,重新找回老闆娘身分,讓她格外懷念。(編輯:張芷瑄)110042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