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韓國演藝圈確診案例頻傳 BTOB、TREASURE都中鏢

2021/7/17 16:45(7/17 21: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廖禹揚首爾17日專電)韓國近期COVID-19 (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升溫,人員往來頻繁的演藝圈也頻頻傳出疫情,除接連有成員通報確診的男團TREASURE,男團BTOB成員李旼赫今天也陰轉陽確診。

李旼赫所屬經紀公司CUBE今天發布聲明表示,李旼赫日前因歌唱老師確診,接受快篩及PCR檢查,兩次結果皆為陰性;但之後在16日出現咳嗽、發燒等症狀,再次接受PCR檢查結果為陽性。

CUBE表示,李旼赫正在靜養,公司也依衛生當局要求採取必要措施。

YG娛樂旗下男團TREASURE上週也證實成員金道榮確診,當時其他成員採檢結果皆為陰性,但另一成員蘇庭煥在居家隔離期間按時進行快篩時出現陽性結果,進一步進行PCR檢查後確診。

YG娛樂表示,其餘成員及相關工作人員再次採檢結果皆為陰性。

歌唱選秀節目Mr. Trot出身的歌手張民皓今天也在官方歌迷俱樂部宣布確診消息,表示曾接觸、動線重疊的相關工作人員都正在採檢;日前與張民皓一同進行節目錄影的其他藝人也都確認採檢結果為陰性後進行居家隔離。

不只歌手,綜藝節目近期也「災情」頻傳,JTBC、TV朝鮮等電視台節目演出人員及工作人員接連通報確診,甚至波及活躍於主持界的模特兒韓惠珍。韓惠珍16日確診,三大無線電視台中的SBS及KBS旗下都有她主持的節目,可能成為韓國演藝界一大危機。(編輯:黃自強)11007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