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絕命律師男星鮑伯奧登科克心臟不適 片場倒地送醫

2021/7/29 16:24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9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男星鮑伯奧登科克(Bob Odenkirk)昨天在熱門電視影集「絕命律師」(Better Call Saul)拍片現場昏倒送醫,他的代理人今天表示,鮑伯奧登科克目前仍住院中,病情穩定。

法新社報導,根據發給美國媒體的聲明,鮑伯奧登科克昨天在新墨西哥州拍戲時,因「與心臟有關的事故」送醫治療。

聲明寫道:「我們可以證實鮑伯病情穩定…他和他的家人感謝負責照顧他的了不起醫師和護理人員,以及陪伴他的演員、工作人員和製作人。」

據路透社報導,同為演員的鮑伯奧登科克22歲兒子內特奧登科克(Nate Odenkirk)在社群媒體推特(Twitter)上撰文寫道:「他會沒事的。」

58歲的鮑伯奧登科克當時正在拍攝「絕命律師」最後一季,他在劇中主演沒沒無聞、靠著騙人賺錢的落魄小律師吉米.麥吉爾(Jimmy McGill),最後以索爾.古德曼(Saul Goodman)的假名搖身一變成為著名辯護律師。

「絕命律師」是備受好評影集「絕命毒師」(Breaking Bad)的衍生劇;「絕命毒師」普遍被視為史上最佳影集之一。

鮑伯奧登科克在「絕命毒師」中飾演從教師變成毒販的主角華特.懷特(Walter White)的律師。

娛樂新聞網站TMZ表示,鮑伯奧登科克在片場「倒下」,「工作人員立刻上前包圍並叫救護車」。

鮑伯奧登科克的代理人在聲明中表示:「奧登科克一家也感謝大家湧入源源不絕的祝福,也希望在鮑伯努力復原的這段時間給予隱私。」

鮑伯奧登科克曾以「絕命律師」4度獲艾美獎和金球獎最佳男主角提名,先前也曾因撰寫其他作品抱回2座艾美獎。

「絕命律師」第6季預計明年初首播。(譯者:李佩珊/核稿:嚴思祺)110072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