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陳勢安推新輯遇疫情 笑稱開工不再唱「天后」

2021/9/17 18:06(9/17 18: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7日電)馬來西亞歌手陳勢安推出新專輯「唯一想了解的人」,剛推出就遇到本土疫情升溫,陳勢安表示的確感覺可惜,更打趣稱開工之後要好好分享新歌,也許不再唱經典歌「天后」。

陳勢安今年5月中推出新專輯,但發片前夕就遇到本土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升溫,所幸科技打破空間距離,依舊能利用網路和線上方式宣傳。除了網路直播,陳勢安也與漫畫家合力打造專輯故事漫畫,讓真人融進漫畫中,成為另類宣傳方式。

為了慶祝新專輯獲得好成績,唱片公司為陳勢安舉辦慶功記者會,並邀請MV女主角劉奕兒擔任嘉賓,劉奕兒特別準備手持補光燈當作禮物,送給陳勢安供之後直播活動使用。

陳勢安表示,因為原本就對攝影有興趣,這系列直播花了超過新台幣50萬元購買相關器材。他也說,其實與歌迷互動不困難,打光才要特別注意,「像是疫情期間我沒有變胖,但打光不好會讓臉看起來變大,就有朋友關心。」

陳勢安表示,直播中和歌迷互動的趣味還有上半身和妝髮都會打理到完美,但鏡頭拍不到的下半身其實只穿著輕便短褲。他回憶,歌迷有時會用怪招想辦法讓他站起來,都要小心接招。

對於推出新專輯就碰上疫情,陳勢安表示,不只記者會相關的活動被迫取消,也有10多場活動受到影響,同時婉拒中國2個節目的邀約,所幸隨著疫情緩解,已陸續開始接到活動邀請和跨年活動。

陳勢安打趣說:「我年底活動都不要唱『天后』了,一個演出才30或40分鐘,唱『天后』跟『勢在必行』就占掉2首歌,這次還有10首新歌要唱。」(編輯:陳政偉)11009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