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金鐘獎2日登場 中華電信獨家VR直播

2021/10/1 17:34(10/2 17: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江明晏台北1日電)電視金鐘獎將登場,中華電信表示,結合5G技術獨家提供VR直播服務,觀眾透過VR設備除了可身歷其境觀賞頒獎典禮外,藝人與親友可利用5G異地同享得獎瞬間喜悅。

第56屆電視金鐘獎將於2日晚間登場,中華電信結合5G技術,獨家提供VR直播服務,觀眾透過VR設備,可欣賞視網膜首次主持金鐘的表現、令人感動的得獎時刻與精彩的表演節目,享受身歷其境的視聽體驗。

此外,配合政府防疫,本屆金鐘獎典禮未開放粉絲參加,但透過5G網路,入圍者的親人可首度在線上與國父紀念館內的藝人同步等待獎項揭曉,在異地分享得獎瞬間喜悅。

繼2020東京奧運VR轉播掀起熱潮後,中華電信與三立電視合作,獨家VR直播第56屆電視金鐘獎,戴上VR頭盔即可感受如臨現場的影音震撼,除了以4個視角近距離欣賞表演與現場緊張氛圍的體驗,也可與朋友在VR虛擬空間互動交流。

除獨家VR直播外,中華電信也同步提供Hami Video與MOD客戶免費收看第56屆電視金鐘獎。(編輯:張均懋)110100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