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Netflix下半年華語片單 華燈初上預計11/26開播

2021/10/7 10:40(10/7 11: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7日電)金鐘56頒獎典禮剛落幕,新劇接力上檔。國際影音串流平台Netflix日前宣布下半年華語片單,將有「媽,別鬧了」與「華燈初上」,以及影集版「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等。

「媽,別鬧了」由「你的孩子不是你的孩子」團隊製作,故事描述一名年逾60歲勇敢追愛再婚的媽媽生活,並由資深藝人比莉與演員賈靜雯和柯佳嬿飆戲,林柏宏、吳慷仁則飾演女兒們的戀愛對象。

「媽媽的神奇小子」由香港影后吳君如主演,演活帕運天才跑手蘇樺偉真人真事改編的電影。

「華燈初上」描述藏於條通酒店中的情感糾葛與殺機,前8集的第一部將於11月26日在開播,帶領觀眾重返1988年林森北路條通酒店「光」媽媽桑與小姐間不可告人的秘密。演員林心如與楊謹華劇中飾演一對酒店媽媽桑,因為一個男人,兩人感情出現裂痕,也出現一場離奇命案。

「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影集版則改由曾摘下金馬獎最佳新人獎的范少勳飾演男主角K,台北電影獎影后王淨飾演女主角Cream,重新狠賺觀眾的眼淚。

另外還有修復版「盛夏光年」、台劇「2049」、「茶金」、「四樓的天堂」等劇將播出。(編輯:陳政偉)11010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