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丁寧惜林柏宏無緣金馬 笑稱失落到不跟家人說話

2021/10/7 20:33(10/9 09:0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7日電)導演何蔚庭執導的電影「青春弒戀」今天釋出預告,他率領演員分享拍攝花絮。此片入圍金馬獎5個獎項,演員丁寧和陳庭妮因林柏宏無緣入圍感到可惜,笑稱當天要家人別惹自己。

「青春弒戀」入圍金馬獎最佳導演、陳庭妮入圍最佳女配角、李沐入圍最佳新演員,還有最佳剪輯及最佳音效。何蔚庭、監製尹慧文和演員林柏宏、李沐、陳庭妮、林哲熹、丁寧、姚愛寗齊聚分享拍攝花絮。

何蔚庭認為,演員獲得肯定也代表對導演的肯定,但他坦言因為電影以群戲為主,可能讓演員獨角戲部分減少,亮點較不易被看見。他也說,這次入圍特別開心的是最佳音效,因為這次並非特效或動作片,音效反而更加襯托出角色間的感情。

陳庭妮此次角逐最佳女配角獎,她得知消息時痛哭一場,「這個角色在創作的過程中帶給我很多的痛快,入圍對我來說是一個幸福來得很突然的事情。」

何蔚庭表示,剪接過程就有團隊成員稱讚陳庭妮與過去不同,「很多人都被她的表演能量給嚇到,有展現出很不一樣的一面,觀眾可以期待一下」。

丁寧曾以何蔚庭執導的「幸福城市」摘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獎,但這次無緣入圍,她表示:「想過是量上面的分配,但我做好我自己的事情就好了。」她也對未入圍的演員抱屈,更笑說:「(公布入圍)我很失落,整天對小孩臭臉,為什麼林柏宏沒入圍,還叫小孩不要惹我。」

林柏宏表示,聽到入圍名單後的確有點失落,但認為表演並非為了得獎,而是演出的過程。他說:「那個表演的開心跟對這部電影的喜愛,已經超越其他事情了。雖然我的角色看起來很壓抑、很陰暗,但其實我在演出的過程中真的非常爽。」

「青春弒戀」將於11月19日上映。(編輯:管中維)110100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