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演唱會不延了 許富凱頂台語歌王頭銜12月復唱

2021/10/12 13:31(10/12 14:4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2日電)歌手許富凱出道10週年首度攻蛋的「拾歌」演唱會,歷經兩度因COVID-19疫情延期後,終於定檔在12月4日,更將以「新科台語金曲歌王」身分與粉絲相見,別具意義。

許富凱的「拾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原訂今年2月舉行,最後考量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期間長輩粉絲健康、南北通車的風險,忍痛宣告演唱會延期;重啟5月檔期時又遇上疫情緊張,全台發布3級警戒,只能二度延期喊卡。

隨著疫情近來趨緩,許富凱與團隊討論後決定申請年底檔期,確定拿到12月初場地,也讓他一直懸著的擔憂轉而踏實。許富凱興奮直呼,「終於可以開唱了,對我跟支持我的粉絲來說真的是很大的好消息,也對粉絲們感到抱歉,讓他們一等再等,但等待的果實是美好的。」

許富凱表示,演唱會從年初一路直轉到年底,成了另類的「延」唱會。但這段期間粉絲們不離不棄打氣,許富凱也在8月奪下第32屆金曲獎最佳台語男歌手殊榮,這是他7度入圍首次拿獎,將以「台語金曲歌王」身分開唱別具意義,許富凱更推出單曲「無聲」表達感謝。

許富凱也說:「拿到金曲獎對我自己的演藝事業或演藝生涯是一份鼓勵,不管任何事情,心態調整對了,任何事情都會往更好的方向前進。」

而演唱會內容也是一再加碼,許富凱持續與導演開會、反覆推翻歌單,他自招歌單經過3次調整,一定有更多溫暖與感動,「導演也都快被我逼瘋了,真的很謝謝團隊所有的人員,演唱會有我的歌唱成長史,也有台灣各個階段的音樂史呈現,真的會很豐富,不來絕對會後悔。」

許富凱「拾歌」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將於12月4日晚上7時30分開唱,門票則於10月25日下午1時在全台ibon售票系統重啟開賣,已取票觀眾則在演出當日持原票進場入座使用;若因疫情影響或檔期不克前來,退票期將從10月12日到21日受理。(編輯:張雅淨)11010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