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李李仁「華燈初上」壞到牙癢癢 荒郊狠拋劉品言

2021/12/3 20:11(12/3 20:3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3日電)懸疑影集「華燈初上」開播後話題不斷,李李仁飾演的黑道設局擄人,侵犯酒店小姐劉品言後,還將人丟到荒郊,讓網友氣壞。劉品言今天強調完全沒替身,還為戲認真滾了5、60圈。

林心如擔任總製作人推出的懸疑影集「華燈初上」,第一季8集上線兩天就登上Netflix台灣市場收視排行榜第一名,口碑熱度持續延燒。劇組今天舉行媒體茶敘,演員群李李仁、劉品言、謝瓊煖、章廣辰、加賀美智久暢聊拍攝趣聞。

李李仁客串演出的黑道壞蛋「彪哥」壞到讓網友直呼「拳頭都硬了」,李李仁自曝完全沒想到會引起大家討論,並透露角色是向林心如毛遂自薦來的,「心如說剩下的角色,可能場次都不多,我說沒關係,只要妳覺得我適合,她問那強暴犯你適合嗎?」李李仁一口答應接下挑戰,因為他小時候有段時間住過林森北路,對這一帶有濃厚情感。

劇情中,劉品言飾演的日式酒店小姐「花子」,因「彪哥」的現身揭露她曾在私娼寮討生活的辛酸過往。在一場設局擄人的戲,「彪哥」在廂型車內暴力侵犯「花子」,最後還把人在雨夜裡從車上丟包到荒郊,讓觀眾相當心疼。導演連奕琦在剪接這場戲時,才驚覺劉品言至少滾了5、60圈。

劉品言分享,那個鏡頭拍了10幾次,拍攝當天非常冷,現場還有水車灑水,冷到全身沒知覺,「回家洗澡時還發現有樹葉卡在內衣裡,腳縫還有小碎石,戲裡戲外都滿慘的」。不過劉品言也大力稱讚李李仁貼心,只要導演一喊卡,李李仁馬上會用身上的襯衫幫她擋住,再為她披上外套,合作過程相當放心。

以「我們與惡的距離」殺人犯媽媽一角演技備受肯定的謝瓊煖,在劇中飾演日式酒店最資深的小姐,劇中她暗戀酒客加賀美智久,甚至下藥與對方發生關係。這場親密動作戲其實是兩人進組的第一場戲,還都是第一次拍床戲,就被要求邊親邊脫衣服。

劇組也相當意外,沒想到演出經驗豐富的謝瓊煖沒拍過親密戲,還在劇中獻出螢幕初吻。謝瓊煖則害羞說,拍攝時手心狂冒汗,完全是硬著頭皮拍完,「平時比較常親狗吸狗,只能把對方當成我們家的米克斯」。加賀美智久則笑言兩人一度緊張到衣服扣子都打不開,導演一喊卡後全部人馬上笑成一團。(編輯:管中維)110120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