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王心凌高雄演唱會籲戴口罩 不忘當紅娘助歌迷求婚

2022/1/16 08:40(1/16 09:1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6日電)歌手王心凌2度延期的高雄巨蛋演唱會,昨晚終於順利開唱,因近期疫情持續,王心凌也不忘貼心提醒歌迷口罩要戴好戴滿,更和嘉賓黃子佼成功擔任紅娘,見證粉絲在現場求婚成功。

王心凌的CYNDILOVES2SING「愛.心凌巡迴演唱會旗艦版」原定去年移師高雄巨蛋開唱,無奈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攪局2度延期,所幸在昨晚終於順利舉辦。

王心凌也帶來一連串經典快歌「彩虹的微笑」、「心電心」、「愛你」、「花的嫁紗」等,讓現場變成大型KTV。來到南台灣,王心凌不忘用台語和歌迷「凌寶」們打招呼:「高雄巨蛋,大家好不好?口罩要戴好,我也是這次疫情才學到口罩的台語,口罩掛好、戴好。」

王心凌更向歌迷告白:「終於來到高雄,雖然遲到幾個月,但大家能聚在一起,都是這幾個月一起努力的成果,我們一定要珍惜這份幸福,繼續保持下去。」

金牌主持人黃子佼則在昨晚擔任王心凌演唱會嘉賓助陣,開玩笑感謝王心凌邀請他,「因為最近尾牙取消很多」,王心凌則妙語回應:「邀請佼哥其實是我想去上廁所。」讓全場歡笑聲不斷。

當兩人合唱台語歌「小姐請你給我愛」,唱到一半時音樂突然喊卡,原來是要幫現場的男歌迷向交往多年的女友求婚。台下的男粉絲甜蜜向女友說:「請妳跟我一起展開冒險」,對方眼眶泛淚答應,在萬人見證下求婚。

兩人合體擔任「紅娘」任務成功後,黃子佼更拿出10年前的節目簽名板,王心凌寫給未來的自己:「10年後,妳有小baby、當媽媽了,希望妳依舊美麗,依舊幸福,我愛妳喔,不管遇到任何困難都能用微笑面對。」黃子佼還不忘問她:「有沒有偷生」,讓至今未婚的王心凌趕緊敲肚子撇清:「還沒還沒」。(編輯:張芷瑄)111011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