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孟婆客棧最終回 唐美雲感動觀眾因戲增親子關係

2022/1/23 12:13(1/23 13: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3日電)歌仔戲電視劇「孟婆客棧」今晚將播出最終回,總製作人唐美雲自認拍攝「孟婆客棧」成最難忘的演藝之旅,更開心收到觀眾回饋因看戲親子關係變好,甚至愛上歌仔戲。

公視台語台今天發布新聞稿分享,「孟婆客棧」全劇6單元到最終尾聲,唐美雲、蔡振南、柯淑勤這組家庭親情線會如何收尾,勢必感動觀眾,劇組成員也對「孟婆客棧」依依不捨。

方馨透露,拍攝「孟婆客棧」顛覆所有人對她的想像,「原來方馨會唱歌仔戲」,很多藝人朋友羨慕她能參與這個作品,她感謝劇中角色玲瓏讓自己開竅,意外發現原來自己是諧星。

蔡振南則笑喊,最近遇到朋友或粉絲破題語就是「孟婆客棧」,他還直指會朝第2季努力邁進。

金曲歌王許富凱透露最害怕看最終回,也回憶前陣子遇到一名年輕服務生,在他用餐後要走出門時,親口對他說「你演的『孟婆客棧』很好看,你演得好好」,讓他覺得很暖心。

許富凱也對唐美雲喊話:「年輕人對於戲曲的喜歡是美雲姐非常樂見的事情,也是她想做想推廣的事,美雲姐您做到了,辛苦您了。」

被問及若能與劇中情節一樣,在冥界與親友相遇,唐美雲希望能遇到過世的父親與兄長,但她認為已過數十年,如果以輪迴觀看待,相信他們已經投胎到更好的地方。

方馨也想和爸爸見面,「想跟他說謝謝他把我教得這麼好!讓我有這麼好的個性,吸引很多好人到我身邊」。

許富凱則想與外婆見面,他說:「我相信再見這件事,不管對方在不在這世上,不在的,我也總覺得我會再遇到他們。」他也感性說:「像我的外婆常常也會到我夢裡來,但最後一次在她的家裡,沒有見到她,我想她應該是往更好的地方去了,真的希望大家要珍惜當下擁有的一切,這也是『孟婆客棧』最初的初衷。」

「孟婆客棧」每週日晚上8時公視台語台播出,中華電信MOD同日上架,民視無線台每週一至週五晚上6時26分播出。(編輯:管中維)111012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王可元挑戰演出跨性別者 看齊華燈初上媽媽桑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