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黃仲崑當導遊自封最年輕阿伯 葉璦菱因疫情變玩咖

2022/5/22 11:24(5/22 12:0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首集邀黃仲崑(右起)、葉璦菱、魏蔓、李玉璽出遊,尋訪秘境景點。(華視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5月22日
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首集邀黃仲崑(右起)、葉璦菱、魏蔓、李玉璽出遊,尋訪秘境景點。(華視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5月2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2日電)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首集邀黃仲崑、葉璦菱、李玉璽、魏蔓出遊。黃仲崑自封最年輕阿伯並當導遊尋訪秘境老七佳部落,葉璦菱則因疫情反倒成為了解台灣景點的「玩咖」。

魏蔓在節目先是帶著團隊尋訪私密景點神山瀑布,獲得葉璦菱稱讚:「我覺得很美」。她透露,兒子Ozi也認為她適合參加實境節目,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無法出國旅遊,反而體驗不少台灣景點和民宿,藉著上節目正好能和大家分享。

黃仲崑接棒導遊後,他帶著大家尋訪有上百年歷史的屏東縣老七佳部落,他也笑說安排行程不會花掉太多經費,「因為沒水、沒電、沒網路,甚至與外界完全聯繫不到,是需要涉水才能到的桃花源境」。他也透露團員們認為這個景點最棒。

葉璦菱認同表示,排灣族石板屋聚落是是列入世界文化遺產潛力點之一,一般人其實很難到此部落旅遊,能夠到老七佳部落的確很難得。

魏蔓與李玉璽似乎因為沒有現代化設備有些不知所措,黃仲崑與葉璦菱則打趣擔當起爸爸與媽媽的角色,推動旅程進行。黃仲崑笑說:「年紀大了自然容易扮演起爸爸的角色,而葉璦菱就像媽媽很喜歡盯著大家做事,反觀我比較習慣讓孩子自己去嘗試、學習。」

「花甲少年趣旅行」藉由實境節目讓觀眾看見跨世代的4名藝人出遊擦出的火花與酸甜苦辣,因有預算限制,也展現藝人真實一面。節目將於每週六晚上8時在華視播出。(編輯:陳仁華)1110522

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首集節目尋訪屏東縣老七佳部落,不只看見上百年歷史的生活痕跡,藝人葉璦菱(右)也體驗當地生活。(華視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5月22日
節目「花甲少年趣旅行」首集節目尋訪屏東縣老七佳部落,不只看見上百年歷史的生活痕跡,藝人葉璦菱(右)也體驗當地生活。(華視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5月22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