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張秀卿自封台語界林志玲 跨界合作毀容姐妹會

2022/5/26 11:44(5/26 12:5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歌手張秀卿將參加小人物音樂祭演出,她說自己平時也把自己當成小人物,最愛逛菜市場和吃台南美食。(WINDIE Music 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5月26日
歌手張秀卿將參加小人物音樂祭演出,她說自己平時也把自己當成小人物,最愛逛菜市場和吃台南美食。(WINDIE Music 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5月26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6日電)台味十足的小人物音樂祭將於28日在圓山花博花海廣場登場,歌手張秀卿將跨界合作毀容姐妹會。張秀卿久違演出也自封是「台語界林志玲」,還要歌迷在下巴點痣復刻自己的模樣。

張秀卿因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影響已許久未公開演出。她透過主辦單位打趣分享自己的「小人物」日常,不只喜歡逛菜市場,也會排隊吃在地美食,「我不會把自己當明星,就是融入一般人會過的生活。」張秀卿也強調出門回家都會用酒精消毒全身,連錢包裡的紙鈔和硬幣也不放過,落實防疫。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對於演出,張秀卿表示,第一次聽到合作的團隊叫毀容姐妹會,以為會很可怕,沒想到對方演出完美,「我都擔心到時候我沒有他們那麼厲害。」張秀卿尤其難忘毀容姐妹會的「小姐扶欄杆」,「聽說他們作品很特別,點進去看果然名不虛傳,我好佩服、快笑死。」

張秀卿也笑稱自己是「台語界林志玲」,對歌迷喊話:「愛張秀卿的朋友可以在口罩左下角點一顆我的招牌痣。」毀容姐妹會也期待與張秀卿合作,預計會演唱「辣妹駕到」、「車站」等。(編輯:張芷瑄)1110526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