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莫子儀婚訊後首現身 許瑋甯合體笑言一起變老

2022/7/9 19:47(7/11 15:15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甫公布結婚喜訊的金馬影帝莫子儀(左)將角逐2022第24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9日晚間與藝人許瑋甯(右)一同現身頒獎典禮。中央社記者鄭清元攝 111年7月9日
甫公布結婚喜訊的金馬影帝莫子儀(左)將角逐2022第24屆台北電影獎最佳男配角,9日晚間與藝人許瑋甯(右)一同現身頒獎典禮。中央社記者鄭清元攝 111年7月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9日電)第24屆台北電影獎今晚頒獎,影帝莫子儀今年角逐男配角獎,也是公布結婚後首現身,他收下祝福表示結婚是希望一起慢慢變老,許瑋甯則回憶兩人10多年前就一起頒獎過,也是「一起慢慢變老」。

莫子儀今天下午宣布結婚,表示另一半是圈外人。他今晚出席台北電影獎頒獎典禮說,原本想等頒獎典禮結束再公布好消息,也擔心會模糊焦點。

今晚與莫子儀一起擔任頒獎人的許瑋甯回憶兩人10幾年前就一起頒獎過,再度擔任頒獎人,她笑說:「我們都一起慢慢變老,而且那時都還沒結婚。」被問到是否有建議能給新手人夫莫子儀,許瑋甯則說:「他應該不需要吧!因為他本來就是個很溫柔的人。」

楊祐寧將於月底補辦婚禮,他今晚同樣擔任頒獎人,透露婚禮籌備順利,相當開心。他表示婚禮不會有伴郎跟伴娘團,但也笑說不是因為擔心伴郎帥過自己。

久未在台灣公開露面的陳喬恩今晚擔任頒獎人,她也於今年3月結婚。被問到是否還有新婚感受,陳喬恩笑回:「還是OK啊!」她表示一直都有台灣劇本的邀約,但公司會幫忙選擇,希望找到突破性的角色,不會因為結婚讓尺度變小,只要劇本有趣或合適,都希望嘗試不曾試過的東西。(編輯:陳政偉)11107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金馬影帝莫子儀報結婚喜訊 感謝影迷與親友祝福
172.30.142.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