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九天玄女阿翰降落「百萬人推理」 命案太真嚇壞路人

2022/7/22 14:46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22日電)影集「百萬人推理」由港星鄭伊健主演,今天公布新預告,近期模仿「九天玄女」的阿翰、大胃王千千等YouTuber都現身片中,劇組在西門紅樓拍攝的大型命案,還因太真實嚇到路人。

「百萬人推理」最新預告釋出一名帶著面具自稱「巴巴女巫」的人多次成功預測命案,鄭伊健則是要破解殺人事件,結合懸疑、推理、警匪、動作等元素,也有槍戰、飛車追逐等畫面。

劇組準備多場戶外大型命案現場,其中在西門紅樓的取景,安排多名臨時演員飾演警察,加上逼真的陳設與特殊化妝,不少民眾看到演員腹部插著刀又滿身是血,以為是真的意外現場,讓劇組人員趕忙解釋只是在拍戲。

「百萬人推理」已於5月底殺青。鄭伊健表示,這是第一次離開香港這麼久,3個月的拍攝發生很多事,「非常開心,有點不捨。」

演員婁峻碩表示,工作時非常開心,每次要拍戲都很期待;李霈瑜說:「我們在滂沱大雨下喊了殺青,頗有悲壯感。」王柏傑則感謝每個劇組人員的付出,疫情下能完成拍攝,大家都很辛苦。

「百萬人推理」預計2023年第一季推出。(編輯:張芷瑄)111072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