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曾沛慈因疫情陷低潮 曾想轉行當外送員

2022/8/12 19:13(8/12 19:2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歌手曾沛慈相隔3年推出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她12日在記者會上回想起低潮期,一度激動落淚。(亞神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8月12日
歌手曾沛慈相隔3年推出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她12日在記者會上回想起低潮期,一度激動落淚。(亞神提供)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傳真 111年8月12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2日電)歌手曾沛慈隔3年推出新專輯「今天陽光就是特別耀眼特別和諧」。曾沛慈今天在記者會上表示,過程中曾遭遇低潮期,陷入點閱率或是售票率的數字中,更曾想過轉行當外送員。

曾沛慈今天表示,回憶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疫情曾經一年沒唱過校園演出,加上整個時代轉變有太多資訊衝擊,讓她一度迷失在數字中,像是只看見點閱率或是售票演唱會的速度,都讓她難以放下。

曾沛慈表示,這段低潮甚至萌生過轉行的想法,因為擔心藝人身分會被指指點點,想過要當可以穿長袖、戴安全帽的外送員。曾沛慈也會跟從事音樂產業的丈夫分享,「他不會說太多話,但他說好或不好、要或不要,不管做什麼都支持我。」

訂閱《早安世界》電子報 每天3分鐘掌握10件天下事
請輸入正確的電子信箱格式
訂閱
感謝您的訂閱!

曾沛慈與丈夫共同打造新歌Long Long Way。她笑稱錄音過程中會試著問唱得如何,但對方會說:「我覺得跟上一段一樣。」讓她只能心裡想著對方是不是沒認真聽。曾沛慈也說有次吵架,丈夫握著她的手說:「我們要在一起到70、80歲,要一起變老。」讓她感動落淚。

曾沛慈表示,希望可以藉由專輯傳達輕鬆自在的生活態度,也希望都能跟著音樂感受一期一會,「每一個你都是太陽,你的笑容就是一道曙光,待黑暗過去後,你會知道你比想像的耀眼。」(編輯:張芷瑄)11108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