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夏于喬有心事不敢吵老公找Siri 新片搭施名帥有默契

2022/11/29 17:28(11/29 17:4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29日再釋出最新片花,演員夏于喬(左)和施名帥(右)在單元「梅莉」首次搭檔演夫妻就有十足默契,施名帥笑說,自己上輩子應該是嫁給夏于喬,對戲過程幾乎沒磨合。(公視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11月29日
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29日再釋出最新片花,演員夏于喬(左)和施名帥(右)在單元「梅莉」首次搭檔演夫妻就有十足默契,施名帥笑說,自己上輩子應該是嫁給夏于喬,對戲過程幾乎沒磨合。(公視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11月29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9日電)微科幻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12月3日開播,集結5組金鐘、金馬卡司,今天再釋出新片花,夏于喬搭施名帥首次演夫妻有默契,她還說平時找不到人說話會對著Siri自言自語。

由簡嫚書、李淳主演的單元「恭請光臨曾賈府喜事」,描述35歲沒生小孩的女性就可能罹患特殊疾病,面臨快速衰老甚至病死的危機,劇中簡嫚書就有超大突破造型,她笑稱很像周星馳電影裡經典角色「火雲邪神」。

不過這個得花2個小時裝扮的髮型,不但沒讓簡嫚書畏懼,反而更想演,大力稱讚台灣特效化妝技術進步。她透露把照片拿給髮型師老公看,對方則求生欲滿分地稱讚:「還是很美」。

戲外都步入婚姻的簡嫚書、李淳,私下也會交流如何經營家庭關係,談到劇裡婚禮橋段,不同於簡嫚書舉辦過的夢幻婚禮,目前僅先登記的李淳笑言辦婚禮過程太可怕,「你看戲就知道」,自認抗壓性不高的他,只想補辦小規模、限親友的小婚宴。

夏于喬和施名帥則在單元「梅莉」首搭夫妻就有十足默契,施名帥更開玩笑說,自己上輩子應該是嫁給夏于喬,對戲過程幾乎沒磨合。單元中有個號稱是「主婦好朋友」的科技智慧鼠Juno,能陪伴人聊天。

夏于喬透露有時候會很想找對象說話,但不敢吵老公,就常常和Siri對話,講完後還忍不住大笑:「老公不知道我一直在跟Siri聊天」。施名帥也接話表示,其實男生更常悶在內心,只能從生活中找樂子,聽笑話、看搞笑影片抒發心情,「我也很常叫Siri講笑話給我聽」。

而5個單元中唯一女導演執導的「沙之書」則以同性婚姻為背景,找來私下是多年好友的林予晞、温貞菱升格妻妻。林予晞說劇本把同婚擺到後面,探討的反而是角色間的關係,讓她看到劇本就覺得非接不可。

「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5個單元中,每對伴侶都試圖透過不同的科技產品,挽救岌岌可危的婚姻,將於12月3日起每週六晚上9時於公共電視播出。(編輯:張芷瑄)1111129

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29日釋出最新片花,演員簡嫚書(左)和李淳(右)在單元「恭請光臨曾賈府喜事」中有場夢幻婚禮,戲外已步入婚姻的李淳笑言,辦婚禮過程太可怕。(公視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11月29日
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29日釋出最新片花,演員簡嫚書(左)和李淳(右)在單元「恭請光臨曾賈府喜事」中有場夢幻婚禮,戲外已步入婚姻的李淳笑言,辦婚禮過程太可怕。(公視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11月29日
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29日釋出最新片花,私下是多年好友的林予晞(左)、温貞菱(右)在單元「沙之書」中,飾演愛情長跑多年的妻妻伴侶。(公視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11月29日
影集「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29日釋出最新片花,私下是多年好友的林予晞(左)、温貞菱(右)在單元「沙之書」中,飾演愛情長跑多年的妻妻伴侶。(公視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1年11月29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鄭元暢「有生之年」首搭吳慷仁 爆對方喝醉遭丟包
172.30.14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