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葛妮絲派特羅因滑雪事故挨告 稱對方才是肇事者

2023/3/25 12:02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洛杉磯24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女演員葛妮絲派特羅(Gwyneth Paltrow)今天在美國猶他州為她滑雪時遭遇的事故出庭作證,她說,控告她的男子從後面撞上她,他才應該為這次意外負責。

法新社報導,退休驗光師桑德森(Terry Sanderson)因7年前的一次滑雪事故,控告曾演出「莎翁情史」(Shakespeare in Love)的葛妮絲派特羅,並向她求償。桑德森的律師將意外歸咎於葛妮絲派特羅,指稱此事造成桑德森相當於330萬美元(約新台幣1億元)損失。

葛妮絲派特羅則反控桑德森,並象徵性求償1美元加上律師費作為賠償,她在庭訊第4天,於洛磯山(Rocky Mountain)度假小鎮公園市(Park City)的法庭上發言。

葛妮絲派特羅接受桑德森的律師詰問時說:「桑德森先生在那條滑雪坡道上直接撞上我,這是事實。」

她回憶道:「當他滑進我的滑雪板之間時,我完全僵住了。」

桑德森的律師詢問她是否在事發後立刻尖叫說:「你直接滑到我該死的背。」葛妮絲派特羅回答:「是的,我有。我為我說的髒話道歉。」

兩名當事人都聲稱自己是被對方從後面撞上。

曾獲奧斯卡金像獎的葛妮絲派特羅在法庭上說,她曾一度擔心自己會遭性侵。

她說:「當時我在滑雪,然後有兩支滑雪板擠進我的滑雪板之間,迫使我的雙腿分開,接著有人用身體壓向我,發出一種非常奇怪的哼聲。」

「因此,我的大腦試圖弄清楚發生了什麼事。我在想:這是惡搞嗎?有人在做變態的事嗎?」

事件發生時,葛妮絲派特羅正與現任丈夫佛查克(Brad Falchuk),以及她和前夫、酷玩樂團(Coldplay)主唱克里斯馬汀(Chris Martin)所生的摩西(Moses)與艾普爾(Apple)度假。

桑德森的律師聲稱葛妮絲派特羅在事發後逃離現場,預料上述3人都會出庭作證。

葛妮絲派特羅今天坦承她離開了現場,但稱是因為她的滑雪教練克利斯提安森(Eric Christiansen)告訴她可以先離開,而克利斯提安森留在現場。

她說:「克利斯提安森先生留下來填寫報告,並確保桑德森先生沒事,他說我可以先走。」

葛妮絲派特羅補充道:「他也知道我的女兒在下面等我。」

代表桑德森出庭的布勒(Lawrence Buhler)在開庭陳述中說,葛妮絲派特羅一直以「危險」和「魯莽」的方式滑雪,導致桑德森「斷了4根肋骨及永久性腦損傷」。

葛妮絲派特羅今天再三否認這些說法。她接受詰問時承認,她在事故發生後,沒有詢問桑德森的傷勢或健康狀況。

她說:「我認為大家必須記住一件事:身為事故受害者,心裡不一定會想到肇事者。」(譯者:李晉緯/核稿:曾依璇)1120325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