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模仿犯曝凶手動機 林心如驚豔姚淳耀冷血反差[影]

2023/4/13 16:40(4/14 09:11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影片來源:Netflix Asia

(中央社記者王心妤台北13日電)懸疑影集「模仿犯」登Netflix全球非英語影集榜第2名,今天公開幕後特輯剖析凶手動機,以及特效化妝與後期特效拍攝過程。演員林心如分享對姚淳耀印象是安靜害羞,但就是會「殺你一個措手不及」。

Netflix今天釋出幕後特輯,姚淳耀表示,飾演的角色就是一個「模仿犯」,對於任何事情、情緒都無感,所以會不斷看周遭人會有的情感,並模仿其他人的樣子。

製作人曾瀚賢認為,每個都在自我社會扮演一個角色獲得其他人認同,有些人把認同變成對惡的追求,「(我們)以為我們只要得到這個社會大眾的認同,就可以跨越善與惡的分界,作惡多端都不會得到懲罰,希望透過這次的改編更碰觸到宮部老師透過小說想要表達的東西。」

林心如表示,對姚淳耀的第一個印象是很安靜害羞的,但這類型演員演出通常很有爆發力,「就是會殺你一個措手不及。」姚淳耀抓著林心如頭髮前後拉扯,他坦言當下其實擔心會弄傷林心如,每場戲結束後都會關心對方。

姚淳耀透露林心如給了足夠的演戲上安全感,林心如也說:「淳耀就是會讓我很放心地讓他殺。我覺得被打一點都不難,頂多就是雙手攤平喊,來,你來打吧。」

「模仿犯」中大量仰賴特效化妝與後期特效的使用,特化指導林俞霈與陳虹汝表示,此次傷口設計都希望有不同特色,像是斷掌、車禍傷口、受虐方式等。(編輯:陳政偉)1120413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模仿犯反派組飆演技 黃河太常領便當媽媽不忍看
172.30.14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