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不可能的任務7飆破6500萬票房 登台首週冠軍

2023/7/10 18:48(7/10 18:5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影片來源:派拉蒙影片 官方頻道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10日電)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主演的動作大片「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在台上映2天狂飆新台幣6566萬元、登首週票房冠軍,導演強調片中精彩戲分是他送給威尼斯的情書。

導演克里斯多夫麥奎瑞(Christopher McQuarrie)和演員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今天透過片商分享,14年來他們一直想在義大利威尼斯拍片,但為避免重複曾在其他電影出現的水上追逐戲分,決定不在威尼斯著名的運河上拍攝太多戲分,而是專注於捕捉其哥德式建築的絕美畫面。

身兼導演、編劇與製片的麥奎瑞分享,「整座城市禁止汽機車進入,一切都必須使用船隻運送,然後再搬到拍片現場,希望威尼斯呈現和片中其他地方完全不同的感覺。我們又做出更具挑戰性的決定,完全在晚上拍一場戲,總督宮是拍攝這場戲分的最佳地點,那是威尼斯著名的地標,我們使用數位投影機讓總督宮成為其中一個角色,希望讓建築物活過來。」

每部「不可能的任務」都會有精彩追逐戲,麥奎瑞表示,威尼斯是全世界他最喜歡的城市之一,「我們很早就注意到,這座水都的街道和狹小巷弄就像是個迷宮,如果你對這裡不熟,很容易迷路,於是我們決定好好利用這點,讓敵人將伊森韓特和他的小組引誘進入威尼斯這座迷宮。」

麥奎瑞指出,全片有好幾場打鬥戲分,每名演員都接受不同的打鬥風格訓練,「我們希望這場戲分是獻給威尼斯的情書,而且是使用前所未見的方式拍攝。」(編輯:張雅淨)1120710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右)主演動作大片「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在台熱映,全台首個週末票房狂飄新台幣6566萬元。(UIP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7月10日
好萊塢巨星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右)主演動作大片「不可能的任務:致命清算 第一章」在台熱映,全台首個週末票房狂飄新台幣6566萬元。(UIP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2年7月10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魏德聖推全新癌童電影 促田中千繪、范逸臣合演
172.30.142.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