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新田真劍佑紐西蘭合體陳柏霖 新奇體驗開鏡拜拜

2024/2/24 16:43(2/24 17:26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台灣藝人YELLOW黃宣(左起)、陳柏霖和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草野大成在台灣綜藝節目「出去一下What a trip」合體,一同參觀紐西蘭奇異鳥保育中心。(灰魚影像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3年2月24日
台灣藝人YELLOW黃宣(左起)、陳柏霖和日本男星新田真劍佑、草野大成在台灣綜藝節目「出去一下What a trip」合體,一同參觀紐西蘭奇異鳥保育中心。(灰魚影像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3年2月24日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台北24日電)台灣藝人陳柏霖與好萊塢新星新田真劍佑合作、遠赴紐西蘭拍攝的綜藝節目「出去一下」今天曝光開鏡花絮,新田真劍佑更對台灣傳統開機儀式感到新鮮,跟著拿香拜拜體驗。

「出去一下What a trip」由陳柏霖與黃宣搭擋主持,首集嘉賓為扮演真人版影集「航海王」索隆一角的美籍日裔演員新田真劍佑,製作單位透露,花了近一年才成功邀請,第一次錄製台灣節目的新田真劍佑,為求旅遊氣氛完美,還邀請多年好友草野大成加入。

新田真劍佑對台灣的傳統開機儀式感到新鮮,看到製作單位準備的香及各式供品,忍不住拿起來端詳,還主動拿起香與所有工作人員一起拜拜祈求開機順利。

在3天2夜的錄製行程,新田真劍佑除了感受紐西蘭絕美風景,品嚐道地美食,也融於紐西蘭大自然與動物環境中,近距離觀察紐西蘭國鳥奇異鳥,玩樂之虞不忘環境及動物保護議題。行程最後,他和草野大成也開心讚陳柏霖及黃宣,個性開朗好相處,更提及:「如果再有機會4人一起旅行,希望可以挑戰去拉斯維加斯!」

針對近期傳出錄製節目中不實謠言,製作單位灰魚影像表示並無此事,新田真劍佑與草野大成3天行程雖拍攝時間冗長,但兩人都很敬業甚至克服時差問題,努力與劇組合作完成拍攝內容。

團隊也說明,網路謠傳新田真劍佑指定喝奶茶與吃燒烤,其實上述兩道食材都是節目內容呈現,成員陳柏霖與黃宣都有在紐西蘭品嚐當地店家販售的珍珠奶茶,燒烤則由米其林大廚馬克·索頓(Mark Southon)一展廚藝宴請4人,品嚐奶茶及燒烤精彩畫面屆時都會在節目中播出。(編輯:李亨山)1130224

藝人黃宣(前左起)、草野大成、新田真劍佑、陳柏霖合體拍攝綜藝節目「出去一下What a trip」,4人一同出席節目開鏡儀式,新田真劍佑也對台灣的傳統開機儀式感到相當新鮮。(灰魚影像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3年2月24日
藝人黃宣(前左起)、草野大成、新田真劍佑、陳柏霖合體拍攝綜藝節目「出去一下What a trip」,4人一同出席節目開鏡儀式,新田真劍佑也對台灣的傳統開機儀式感到相當新鮮。(灰魚影像提供)中央社記者葉冠吟傳真 113年2月24日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