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澳洲102歲人瑞奶奶跳傘作公益 締造歷史紀錄

2018/12/12 15:56(12/12 16:0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雪梨12日綜合外電報導)澳洲一名高齡102歲的曾祖母在教練帶領下,從澳洲南部4300公尺的高空縱身跳下,據信成為世上最年長的跳傘者。她以無畏的勇氣,替運動神經元疾病慈善基金會募款。

根據法新社和澳洲廣播公司(ABC)報導,熱愛追求刺激的人瑞奶奶歐謝(Irene O'Shea)以每小時220公里的速度御風而行,強風吹襲下,她纖瘦的兩頰不由自主變形擺動。她在降落後淡定受訪表示:「普普通通,沒什麼」。

歐謝奶奶2016年第一次跳傘,慶祝自己100歲生日。不過,主辦單位說,歐謝奶奶9日以102歲又194天的高齡,成功挑戰雙人跳傘,才讓她名留青史。

澳洲媒體報導,歐謝奶奶說:「上頭晴空萬里,天氣很好,但是很冷。」

歐謝奶奶這次跳傘作公益,是替一個運動神經元疾病基金會募款,希望喚起大眾對這種疾病的重視和了解。她的女兒即因這種疾病過世。(譯者:劉淑琴/核稿:嚴思祺)1071212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