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民調低迷 史沃威爾宣布退出美民主黨總統初選

2019/7/9 14:01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8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加州聯邦眾議員史沃威爾今天宣布退出2020年總統大選,成為首位退出民主黨總統初選的參選人。選民近日將焦點放在上月舉行的初選辯論,以及募集政治獻金等議題。

根據「真清晰政治」(Real Clear Politics)民調結果,38歲的史沃威爾(Eric Swalwell)支持率始終無法突破1%。他在6月26至27日的民主黨總統初選辯論中,要76歲的前副總統拜登(Joe Biden)「交棒」給年輕一輩,讓他的民調微幅提升。

史沃威爾表示:「我們角逐總統寶座的競選活動雖在今天結束,卻是國會出現新契機的開端,在過去幾個月觸動我個人和競選團隊的那些點點滴滴,將為國會帶來新觀點,(實現)美國對人民的承諾。」

法新社報導,儘管他宣布退出,仍有超過20名參選人爭取披上民主黨戰袍,出征2020年總統大選,挑戰競選連任的現任共和黨總統川普。

「真清晰政治」指出,拜登在民調表現持續領先,但自初選辯論結束後,他的支持率已從原本的32%掉至26%。

此外,加州聯邦參議員賀錦麗(Kamala Harris)就種族議題與拜登唇槍舌戰,在辯論會結束後支持率飆升,目前排名第2。(譯者:吳昇鴻/核稿:劉文瑜)1080709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