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行納粹禮拍照 30名美監獄實習官員遭開除

2019/12/31 14:45(12/31 16:24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31日綜合外電報導)美國西維吉尼亞州州長賈斯提斯(Jim Justice)今天表示,30名美國東部的實習監獄官員,將因行納粹禮(Nazi salute)拍攝團體照被開除。

賈斯提斯「以最強烈的措辭」譴責那張照片,並在聲明中說:「在我任內不容許任何州立機關出現這種行為。」

他宣布此事時,正逢美國對反猶太事件的關注日益增加之際。一名歹徒週末闖入紐約光明節( New York Hanukkah)慶典,揮刀傷了5人。

美國媒體West Virginia Public Broadcasting12月初刊出那張實習監獄官員的照片。照片拍攝的時間是在他們經過數周的訓練之後。

照片中約30名著制服的實習官員,行著名的納粹禮,拍攝團體照,照片上面還有仿「希特勒萬歲」(Heil Hitler)口號的方式,寫著「勃德萬歲」(Hail Byrd)字眼。勃德指的是他們的教官勃德(Kassie Byrd)。

根據西維吉尼亞州軍事事務暨公共安全部門(West Virginia Department of Military Affairs and Public Safety)的調查報告,監獄監管部門的成員在收到照片後,向勃德表達她的顧慮。

勃德則回說:「這沒什麼錯啊,我們之中有各種膚色、背景的人,且所有人都參與其中。」

她解釋照片上的文字說:「他們會那麼做,是因為我跟希特勒一樣是硬漢(hard-ass)。」

調查報告的結論是,這個舉動是出於「無知」和「令人震驚的缺乏判斷力」,「損害了監獄管理部門的聲譽」,並「與我們努力實現的價值觀對立。」

軍事事務暨公共安全部門建議解雇所有涉及的實習監獄官員,以及未向上級長官報告這張照片的工作人員。有兩名教官已被解雇。(譯者:李晉緯/核稿:劉淑琴)1081231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