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川普支持者恐同嘲諷 民主黨同性戀參選人反擊

2020/2/17 17:30(2/17 18:43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華盛頓16日綜合外電報導)在美國總統川普支持者發出恐同嘲諷後,民主黨同志總統參選人布塔朱吉(Pete Buttigieg)今天強調,他的性向不會損害他的選舉前景,美國已經「向前邁進」。

今年38歲的布塔朱吉,是印第安納州南本德市(South Bend)前市長,兩年前與同性伴侶葛萊茨曼(Chasten Glezman)結婚。他是參與民主黨總統初選的參選人之一。

右翼廣播談話節目主持人林堡(Rush Limbaugh)上週曾告訴聽眾,川普會享受在舞台上與親吻他丈夫的候選人正面交鋒。林堡嘲諷說:「可以預期到川普將會樂在其中。」

另外,曾在川普政府任職的極保守名嘴高卡(Sebastian Gorka)也對此發表評論,他問聽眾憑什麼「一名同性戀男子對我們(墮胎的權利)指手畫腳」。

對此,布塔朱吉回應說,他不會接受川普支持者的教訓,川普面臨從性侵到與情色明星上床不等的指控。

他告訴福斯新聞(Fox News):「我身處忠實、充滿愛且堅定的婚姻。我為自己的婚姻感到自豪,我為我的丈夫感到驕傲,在家庭價值及美國政治領袖的道德上,我不會接受林堡或任何川普支持者等人的評頭論足。」

布塔朱吉的民主黨同僚及若干著名共和黨人,也對上述恐同言論作出批評。川普本身表示,他認為美國沒有不選出同性戀總統的理由。(譯者:陳正健/核稿:陳昱婷)1090217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172.30.14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