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網站使用相關技術提供更好的閱讀體驗,同時尊重使用者隱私,點這裡瞭解中央社隱私聲明當您關閉此視窗,代表您同意上述規範。
Your browser does not appear to support Traditional Chinese. Would you like to go to CNA’s English website, “Focus Taiwan" ?
こちらのページは繁体字版です。日本語版「フォーカス台湾」に移動しますか。
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Icon中央社一手新聞APP
下載

武漢肺炎/韓國7人死亡 再增161例確診129人與新天地教會有關

2020/2/24 09:46(2/24 15:29 更新)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請同意我們的隱私權規範,才能啟用聽新聞的功能。

(中央社記者姜遠珍首爾24日專電)韓國中央防疫對策本部今天通報,截至今天上午9時,韓國新增161例俗稱武漢肺炎的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病例,累計確診人數增至763例,死亡病例增至7例。

另外,新增的161例確診病例中,與新天地耶穌會大邱教會有關的人員共129例,其餘32人的感染途徑正在調查中。

韓國聯合新聞通訊社今天報導最新疫情,武漢肺炎死亡病例已增至7例。韓國首例感染新冠病毒的死亡病例為63歲男性,於19日凌晨在慶尚北道清道郡大南醫院因肺炎死亡,死亡後進行的採樣檢測確認其感染2019年冠狀病毒疾病。

第2例死亡病例為55歲女性,21日確診後被送往釜山大學醫院治療,但由於病情突然惡化,經全力搶救無效於當天不治身亡,具體感染原因尚不明確。

第3例死亡患者是在慶尚北道慶州自家中被發現身亡的41歲男性,死亡後進行的採樣檢測確認其感染武漢肺炎。

防疫部門23日上午通報的第4例死亡病例是一名57歲的男性,是清道郡大南醫院精神病院的住院患者,由於本身患有肺炎,加上肺部感染情況持續惡化,最終不治身亡。

據防疫對策本部稍早發布的消息,第38例確診病例(57歲女性)於23日下午2時40分許在慶北大學醫院死亡。這是韓國第5例武漢肺炎死亡病例,也是與群聚感染發生地新天地耶穌會大邱教會有關的首例死亡病例。

韓國第6例死亡病例(第55例確診病例)是59歲男性,曾在慶尚北道清道郡大南醫院接受住院治療,本月19日被確診,20日轉入配備負壓病床的東國大學慶州醫院接受治療,由於病情持續惡化,最終於23日搶救無效死亡。

另外,的第7例死亡病例為62歲男性,是來自清道郡大南醫院。

韓國保健福祉部今天發佈的「關於新冠死亡病例治喪的方針」,依據「傳染病預防法」,在韓國感染武漢肺炎死亡者將先火化後治喪,以將傳染風險降至最低。(編輯:高照芬)1090224

中央社「一手新聞」 app
iOS App下載Android App下載

本網站之文字、圖片及影音,非經授權,不得轉載、公開播送或公開傳輸及利用。

地機族
請繼續下滑閱讀
172.30.142.40